omniture

WADL 调查当地制片人关于“保龄球奖金赛”的不当行为

WADL Detroit
2014-02-17 10:48 12405
WADL Detroit 解雇了获得过艾美奖的制片人盖里-梅 (Gary May),后者因行为不当被护送离开 WADL 办公室。

底特律2014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WADL Detroit 在昨天(2014年2月13日)解雇了获得过艾美 (Emmy) 奖的制片人盖里-梅 (Gary May),后者因行为不当被护送离开 WADL 办公室。

WADL 对 Fox 2 News(福克斯新闻2频道)和罗伯-沃尔切克 (Rob Wolchek) 促成调查表示感谢。

内部调查已由退休的 FBI(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理查德-马扎里 (Richard Mazzari) 完成,他为阿德尔 (Adell) 先生工作,阿德尔先生发现了关于“Bowling for Dollars”(保龄球奖金赛)存在的许多问题;主要由 WADL 播出的最初节目被进行了“改造”。

WADL Detroit 首席执行官凯文-阿德尔 (Kevin Adell) 说:“我不会容忍这种行为,而且计划将这件事情查得水落石出。”

消息来源:WADL Detro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