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宣布支持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

-- 暨携手足协成为拜仁慈善青少年杯中国主办方
-- 英利、足协选拔
10名足球爱好者赴拜仁慕尼黑

中国保定2011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支持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以及携手足协成为拜仁“慈善青少年世界杯”中国的主办方。新闻发布会在中国足协新闻发布中心举行,拜仁青少年队和青少年发展项目主席Werner Kern、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及英利绿色能源全球品牌和发展总监曾瀞仪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慈善青少年世界杯”是由德国甲级联赛著名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联合世界各地赞助商共同举办的公益活动,意在为那些崭露头角的青少年提供展示才华及去海外踢球的机会。英利携手中国足协成为中国主办方。

中国足协表示,该项活动已纳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系列活动,3月20至30日期间,来自全国足球夏令营的120名希望之星在天津、海南两大赛区通过比赛形式进行淘汰选拔,最终10名优秀球员赴德国慕尼黑参加公开训练,接受拜仁球星的专业指导以及参加拜仁慈善青少年杯比赛。

发布会上,曾瀞仪总监表示,英利一直关注我国的公益体育事业,并为此而做出积极努力。作为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英利非常高兴能够利用相关赞助权益为我国青少年足球运动作出一点贡献。希望利用专业足球机构和俱乐部与学校合作开展的这次活动,能够为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带来光明和希望。

曾瀞仪透露,英利还将利用既有体育资源,联合足协开展系列“足球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含与拜仁学术交流、青少年夏令营等。在为这些未来之星提供具备国际服务标准的赛事同时,英利更希望此举能吸引全社会共同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事业,同时有效拓展我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途径,吸引更多青少年喜爱足球、从事足球运动,为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积累和储备更多人才。

Werner Kern先生说,拜仁非常高兴英利及中国足协可以成为拜仁慈善青少年杯的主办方,拜仁认为足球是可以推动社会进步的平台,利用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给他们带来快乐和希望,此外拜仁也非常愿意与中国分享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的经验,并提供一些专业性的指导,切实推动双方青少年足球事业的互动和交流。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通过视频表示,作为拜仁官方高级合作伙伴,英利一直与拜仁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拜仁愿与英利一起,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1吉瓦。保定6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已于七月初开始释放产能,预计到2011年底,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达到1.7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10年8月初实现商业化生产。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1,000多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简介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0年,是德国较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也是欧洲较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到目前为止,拜仁一共夺得了22次德甲联赛冠军和15次德国杯冠军。其中,在最近10次德甲联赛中共获得6次冠军。拜仁在2001年获得了洲际杯冠军,并在同年获得球队历史上第四个欧洲冠军杯冠军。从2005-06赛季开始,拜仁主场移至安联球场。球队的主色调是红色和白色。

中国足球协会简介

中国足球协会于1955年1月3日在北京成立,属于全国性的非政府、非盈利组织。中国足协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也是中国奥运委员会的一员。同时在国际足联(FIFA)和亚洲足协(AFC)的活动中,中国足协是唯一的合法的可以代表中国的组织机构。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美洲:
Helena Kimbal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
电话:+1 603 5915812
电子邮件:helena.kimball@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 (0)89 5403034 12
电子邮件:pr@yinglisolar.com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Markus Horwick
媒体传播总监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电话: +49 89 699 31 0
电子邮件: media@fcb.de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