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北京建筑论坛”即将举行

凯悦酒店集团
2012-05-10 12:30 2965
‘2012北京建筑论坛’的召开正逢中国建筑设计发展进程的重要时期。

建筑精英汇聚北京与普利兹克奖大师谈建筑

北京2012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素有“建筑界的诺贝尔奖”之称的“普利兹克建筑奖”中国行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与凯悦基金会联合主办,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凯悦酒店集团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共同承办的“2012北京建筑论坛”,将于5月24日在京隆重举行。此次论坛旨在为中国的建筑界精英、学者以及未来的建筑师提供一个与国际级大师齐聚一堂的机会,构筑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共同探讨当前建筑领域的热门话题,并进一步促进北京乃至整个中国建筑文化的和谐发展。

凯悦基金会暨凯悦酒店集团主席汤姆士· 普利兹克表示:“‘2012北京建筑论坛’的召开正逢中国建筑设计发展进程的重要时期。中国在建筑和设计领域拥有悠久的创新传统,而且中国近年来涌现出许多设计水平堪称世界一流的标志性建筑,因而赢得了全球瞩目。未来几十年里,中国城市化的成功将成为经济及社会发展的关键所在。和世界各地的城市化进程一样,中国面临的挑战同样是如何在实现城市发展的同时,平衡兼顾本地需求和文化。我们希望此次论坛能够为中国和全球的建筑业专家提供一个宝贵的平台,共同探讨建筑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便更好地创建适宜居住而又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

此次论坛将安排一系列主题演讲、分组论坛以及学术讨论,探讨的内容涉及城市建筑方面的热点论题。届时,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建筑业内精英、 学术界和著名院校的师生代表以及地产开发商等将参加此次盛会。多位普利兹克奖往届得主,包括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让·努维尔(Jean Nouvel)和安藤忠雄等,以及2012年最新获奖者王澍先生均将现身本次论坛。由彼得·帕伦博主席(Lord Palumbo of Walbrook)领衔的评审团成员也将悉数出席。

为期一天的论坛将分为上、下两个分会场。上午的论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内容包括探讨建筑的全球化和地域性及其挑战和发展等主题的演讲及分组论坛;下午的学术活动将移师清华大学大礼堂,包括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在内的部分国内建筑院系的师生将有机会亲身参与其中,就建筑教育、建筑师的成长等议题与国际大师面对面交流。

凯悦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赫澜先生说:“凯悦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此次建筑界的盛会,并有机会能够为中国城市建设和我们所在社区的发展尽微薄之力。在凯悦,我们的使命是提供真诚的服务,为每天接触到的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美妙感受。我们坚信,美好的建筑和设计,可以深深地影响客人,以及当地社区的普通大众的生活和行为。多年来,凯悦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们所在的环境和社区做出持久贡献,努力打造使客人、员工以及当地社区记忆深刻,并拥有舒适体验的公共空间。我们也希望此次与北京市政府和清华大学的密切合作,为中国建筑学生提供向国际级大师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激励他们,共同把握机遇,成为城市建设与创新的实践者。”

自1969年进驻大中华地区以来,凯悦酒店集团凭借其创新成就和服务品质在该地区赢得了众多美誉。如今,凯悦在中国管理经营着柏悦、安达仕、君悦和凯悦各品牌酒店,并已从传统的繁华都市进一步拓展到了众多二、三线新兴城市。除了现有的19家在华酒店之外,还有超过30余间正在建设之中。新建项目包括设计别致、技术先进、环境时尚现代的Hyatt Place和Hyatt House品牌“精选服务”酒店,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国一直以来都是凯悦的国际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而随着本次“世界建筑大师北京论坛”的隆重召开、以及同期在京举行的2012年“普里兹克建筑奖”的盛大颁奖典礼,则在凯悦悠久的在华发展史上再次树立了崭新的里程碑。

关于凯悦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凯悦秉承殷勤款客的传统,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凯悦大家庭数以万计的员工,以热诚亲切的服务,为每天接触的客人增添一份超越平凡的生活姿采。集团的子公司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及开发凯悦(Hyatt)、柏悦酒店(Park Hyatt)、安达仕酒店(Andaz)、君悦酒店(Grand Hyatt)、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Hyatt Place及Hyatt House(原Hyatt Summerfield Suites)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及度假村。凯悦酒店集团子公司 -- Hyatt Residential Group, Inc.,以Hyatt Residences和 Hyatt Vacation Club(现更名为Hyatt Residence Club)两大品牌进行开发、运营、营销或发放许可。截至2012年3月31日,凯悦酒店集团在全球45个国家共经营管理488家酒店。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att.com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