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CKS Tokyo Beach”成为东京台场新宠

2013-12-18 15:11 7393
占据着台场的较佳位置的大型娱乐商场“DECKS Tokyo Beach”集餐饮、购物和观光元素于一体,成为旅客在东京台场的新宠。由现在起至明年3月16日,游客更可观赏在该处展出“台场纪念树”。

该商业设施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点

- DECKS三个较受欢迎的就餐地点和“台场纪念树”,东京最耀眼的景点 -

东京2013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日本的旅游目的地当中,东京非常受欢迎,吸引了无数游客。而距离羽田空港仅约15分钟车程的东京“台场”更是外国游客追捧之地。“DECKS Tokyo Beach”是一处商业设施,占据着台场的较佳位置。这里是一个大型娱乐商场,无论雨天,还是晴天,年轻人和老年人都喜欢一整天在这里就餐、购物以及参观很多其他景点。这里的就餐地点不胜枚举(下面介绍其中的三个地方),得到不少游客的垂青。

1. 台场章鱼烧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于2010年11月6日开业,是以日本主要“廉价美食”之一的章鱼烧(像饺子一样塞满章鱼切块的点心)为特色的美食主题乐园。五家来自章鱼烧发源地大阪的有名章鱼烧商店坐落于呈现日本传统工薪阶层街坊氛围的“台场一丁目商店街”,销售30种风味章鱼烧。该博物馆也有多家出售章鱼烧相关商品的商店。

2. 筑地玉寿司
“筑地玉寿司”台场分店业务始于1924年,供应寿司,在海外也广受欢迎。这家店“任你吃到饱”的一道菜让食客尽情品尝三文鱼、金枪鱼和扇贝(最受外国游客欢迎)及其重点 -- 昂贵的海胆和鲑鱼子。此店提供英语、中文和韩语菜单。

3. Khazana
印度餐馆 "Khazana" 开业30多年,供应地道的印度美食,价格合理。全部菜肴都是“清真”饮食,或者遵照伊斯兰饮食规定,让穆斯林食客没有任何顾虑地尽享美食。

*耀眼的“台场纪念树”
从现在到2014年3月16日(周日)为止,游客能够欣赏这棵20米高树的景色。这棵活树是东京较高的装饰树,约有120,000个 LED 灯遍布树上。东京这个少有的季节性照明景点可以同时看到“东京塔”、“彩虹桥”和“东京晴空塔”的景色。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LED 灯每隔15分钟变换一次色彩。这里也是很多团队游的目的地。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odaiba-decks.com/index.php?mode=information-en

媒体联系

石原沙知子
住商Urban开发株式会社
DECKS Tokyo Beach运营/营销部
电话:+81-3-3599-6532
传真:+81-3-3599-6501
电邮:inquiry@odaiba-decks.com

消息来源:住商Urban开发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餐厅与饭店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