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聯合國在印尼峇里島舉辦世界青少年研討會

2012-12-04 08:01
  • 2000名青少年代表重新安排聯合國優先工作
  • mPowering流動平臺™亮相:為期五年的計劃集合了青少年、音樂和流動技術,推動1億項行動的開展
  • 全球頂尖藝人Avicii Agnes Monica 將表演節目,提姆巴蘭成為mPowering流動平臺首位常駐製作人

印尼峇里島2012年12月4日電 /美通社/ -- 聯合國 -- 代表126個以上國家的2000名青少年今天與全球藝術家、非盈利組織、企業領導人及政府官員一起見證了 mPowering 流動平臺 (mPowering Mobile Platform) 的初次亮相。該平臺是全球首創以娛樂為基礎的項目,使青少年能夠直接通過手機獲得各種信息以及教育、就業和健康資源。此項消息是在國際人口與發展大會世界青少年研討會 (ICPD Global Youth Forum) 開幕時對外宣佈,數千名青少年將通過在現場、網絡及社交媒體對聯合國有關健康和生殖權利、教育、就業以及公民參與的議程提出自己的意見。該平臺的首位常駐製作人提姆巴蘭 (Timbaland)、Avicii 和 Agnes Monica(也叫 AGNEZ MO)(楊詩曼)於現場主持活動,並在12月6日進行表演,從而結束此次為期三天的活動。

青少年佔全球70億人口的比例為43%,這一比例還在增長(在巴西、尼日利亞和坦桑尼亞等國家,比例高達60%)。雖然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青少年們面臨著较大的挑戰,但如果鼓勵他們積極參與進來,他們將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來解決這些挑戰。

mPowering 流動平臺意識到了青少年們的潛力,利用音樂的力量來吸引和激勵青少年們與專門致力於改善全球事務的組織一起努力。

國際人口與發展大會超越2014年 (Beyond 2014) 執行協調員 KwabenaOsei-Danquah 表示:「當今的青少年不僅是我們未來的領導者,也是當今社會的領導者。世界各地到處都是受過良好教育並具有非凡創造力的人才。現在我們已經擁有先進的裝備和發達的通訊,充分准備好來應對全球挑戰。我們僅僅是全球社會的一部分,一個國家或地區採取的行動也會對全球其它地區產生直接影響。」

為了參與到這項行動中來,青少年們可以下載一個免費的流動應用。他們可以通過這個應用聯系全球各地的青少年、分享自己的故事、在線收聽參與的藝人和常駐製作人創作的獨家歌曲、發現對自身最重要的事務的信息並查詢自己所在地區的非牟利組織的數據,從而尋求幫助或成為全球志願者。在未來五年,該活動將召集數百位藝人參與到全球舉辦的40多場活動中,並派出流動錄影棚車輛,以供全球藝人創作音樂內容,並實時上傳到應用中。

Tribal Brands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 Jeff Martin 表示:「隨著來自全球各地的青少年代表齊聚世界青少年研討會,我們將收集到大量的有用反饋信息,從而更好地打造這個寶貴的 mPowering 流動平臺。這些青少年領導人的意見將促進世界發生改變,我們必須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步。」

mPowering 流動平臺將於2013年2月8日在洛杉磯舉行的格林美週期間正式推出。

國際人口與發展大會超越2014年簡介

國際人口與發展大會超越2014年是對1994年參加國際人口與發展大會的聯合國成員國通過的行動綱領的必要審查。國際人口與發展大會是明確表明人口發展與人權之間關系並將婦女和青少年的權利擺在全球發展議程核心的重大轉折點事件。國際人口與發展大會審查過程將評估政府、民間組織及青少年在內的所有利益相關人共同努力達成行動綱領目標的過程中實現的進展以及出現的差距和新挑戰。有關國際人口與發展大會超越2014年詳情,請瀏覽 icpdbeyond2014.org,有關國際人口與發展大會世界青少年研討會的詳情,請瀏覽:icpdyouth.org

Avicii簡介

Avicii 的職業生涯始於18歲,在22歲時實現了大部分人一生難以企及的成功。他憑藉 Seek Bromance、My Feelings For You、Fade into Darkness、Silhouettes 和 LE7ELS 等高居排行榜榜首的熱門歌曲,在2008年從一名家庭式音樂製作人一躍成為國際巨星。他在2012年伊始開始了自己獨特的 House for Hunger 巡演,並通過在美國舉辦的非牟利性質的27場巡演,與自己的經理人 Ash Pournouri 向消除美國饑餓組織 (Feeding America) 捐贈了100萬美元。有關 Avicii 詳情,請瀏覽:http://www.avicii.com

提姆巴蘭簡介

20多年來,提姆巴蘭 (Timothy「Timbaland」 Mosley) 獨特的聲音一直在改變著全球音樂。作為最受追捧的製作人,他與 Justin Timberlake、Elton John、 Keith Urban、Missy Elliott、Madonna 和 Jay-Z 等數百位藝人合作創作了多張百萬張銷量唱片,是全球最棒的製作人。他被《Billboard》雜誌 (Billboard Magazine) 評為「十年來较佳作曲家」(2001年),他還多次榮獲格林美獎,無疑是超越了時代和流派的全球偶像。

Agnes Monica(又名AGNEZ MO)簡介

印尼歌手 Agnes Monica(又名AGNEZ MO)(楊詩曼)在6歲時開始其演藝事業,並逐漸成名,成為一名屢獲獎項、備受贊譽的女演員以及擁有多張百萬張銷量唱片的歌手。憑藉八張唱片以及在世界各地的成功商演,Agnes 榮獲的獎項包括:十次 AnugerahMusik Indonesia Awards、七次 Panasonic Awards、四次M TV Indonesia Awards、三次 Indonesia Kid's Choice Awards 以及七次 JpopAsia International Music Awards。

Agnes Monica 是玉蘭油及本田品牌在東南亞地區代言人,她的標志性口號「Dream, Believe, and Make it Happen」被美國大使館的2011年文化會議引用。Agnes 還是 MTV EXIT 打擊人口販賣的代言人,緝毒局和國際緝毒會議遠東地區任命的緝毒運動地區代言人以及最近被 Ministry of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 Indonesia 任命的2012知識產權代言人。

Agnes Monica 通過與美國藍調音樂歌手 Keith Martin 和拉丁柔情歌曲巨星 Christian Chavez 等合作登上國際音樂舞臺,最近與格林美獎獲獎人 Michael Bolton 錄制了一首對唱歌曲,現在正在與提姆巴蘭和其他知名製作人/音樂人聯合打造一張英語唱片。

欲知詳情,請聯系:

Edelman:
北美:Tyler Spalding,電話:+1.202.412.8808,電郵:tyler.spalding@edelman.com
亞洲:ArieRukmantara,電話:+62 21 721 59000,電郵:arie.rukmantara@indopacedelman.com
歐洲:VirginieSerre,電話:+33 15 66 97 500,電郵:Virginie.Serre@edelman.com
南美:AgustinaMikulka,電話:+54 11 4315-4020,電郵:agustina.mikulka@edelman.com
巴西:GiovanaLerda,電話:+ 55 21 2507-7788,電郵:Giovana.Lerda@edelmansignifica.com

Tribal Brands:
北美:Jason Taylor,電話:+1.925.895.0090,電郵:jt@tribalbrands.com
亞洲:JetteSpeights,電話:+1.415.385.8829,電郵:jette@tribalbrands.com

提姆巴蘭:
Monique Idlett-Mosley,電話:+1.305.389.1082,電郵:monique.idlett@mosleymusicgroup.net

消息來源: ICP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商務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