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联合国驻华系统今日举行绿色骑行活动

联合国驻华各机构与中国自行车协会今天在北京三里屯地区举行一场骑行活动,以自身行动支持绿色出行。

北京2014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驻华各机构与中国自行车协会今天在北京三里屯地区举行一场骑行活动,以自身行动支持绿色出行。

本次活动上,江苏捷安特自行车文体基金会向联合国驻华机构捐赠了总共30辆公务自行车,作为联合国工作人员参加短途公务会议与活动的替代交通工具。

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员诺德厚表示:“自行车是健康、方便、绿色的出行方式。我衷心感谢中国自行车协会以及支持本次活动的其他合作伙伴为在中国以及世界范围内推广骑行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中国自行车协会马中超理事长表示:“让我们一起绿色出行,推动大家爱护环境、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宝堂表示:“捷安特很高兴与联合国驻华系统一起推广自行车新生活文化,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来自联合国各驻华机构的工作人员、中国自行车协会和江苏捷安特自行车文体基金会、提供头盔和T恤的合作伙伴和媒体代表以及通过社交媒体平台选出的数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