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找足球,赢奖项”-- 北京地铁4号线开展“我为足球狂”主题活动

德高中国
2010-06-11 14:07 3104

北京2010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发现!4号线内摆放了2个超大的立体足球模型,请问您知道是在哪个站么?”关注北京地铁4号线举行的“我为足球狂”主题活动的乘客,可以通过登陆网站( http://www.bjm4.com/soccer/ )投票参与,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1/20100611825326.jpg )

随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鸣锣开打,2010年6月12日,德高中国在其运营的北京地铁4号线中推出了“我为足球狂”大型主题活动,2个超大的立体足球模型出现在北京地铁4号线的不同站点内。德高中国希望通过自身的地铁媒体资源,将足球狂热从地上延续到地下。

自1970年起一直为所有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主要赛事提供比赛用球,并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的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 -- 阿迪达斯公司,选择4号线某站内向公众展示6周的“巨型世界杯足球”,这款足球正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官方比赛用球,近800倍的放大比例,更能让乘客感受到全球科技的核心产品,此外,今年5月刚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布的“史上较轻”的足球战靴 -- F50 adiZero 也将同步亮相于4号线中,届时,现场会请来足球运动员利用控球来展示这款产品。相信这只“横空出世”的巨型世界杯足球和史上较轻的球靴的“闪亮登场”将令广大球迷热情澎湃。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1/20100611282636.jpg )

与此同时,百事可乐也选择了北京地铁4号线的某一个站点,进行品牌推广,一只充满非洲图腾特色的“巨型足球”出现在4号线的某个站厅内,该足球不仅以其超大的尺寸带给观看者一种“WOW”的震撼,更凭借其大胆的色调使用,配合突破传统的足球场地,将“活力”、“动感”、“狂热”这些足球独特的魅力带给乘客。

“我为足球狂”主题活动正是德高中国配合客户的需求,推出的公关活动,通过自身地铁媒体的创意发布,来吸引乘客的互动参与,使商业广告的发布更具有趣味性和观赏性,提升受众的参与度,从而增加受众以及品牌之间的关联度,使广告效果成功增值。

由欧洲及亚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的国际性户外媒体公司德高集团独资运营的北京地铁4号线媒体,借鉴了德高全球的技术和运营经验,并拥有强劲的团队支持。自开线以来,德高在4号线的媒体经营上一直努力“求新求变”,不断尝试新媒体的开发及新技术与地铁环境的创意结合,不断革新媒体形式和执行方式,从“形”、“光”、“动”、“影”、“触”、“玩”等多角度的创意突破来实现广告诉求的完美表达。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