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与EIZO合作推出通过IP网络实现监视器校准

Adder Technology and EIZO Limited
2013-10-03 18:20 2972
按照业务关系条款,EIZO将会交叉推广AdderLink Infinity的产品范围至电影、媒体和出版业来通过标准IP网络实现其ColorEdge 监视器校准。

英格兰剑桥2013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键盘、视频影像和鼠标(KVM)专家 Adder Technology 宣布和一流监控专家 EIZO Limited 形成正式合作伙伴关系。按照业务关系条款,EIZO 将会交叉推广 AdderLink Infinity 的产品范围至电影、媒体和出版业来通过标准 IP 网络实现其 ColorEdge 监视器校准。

Adder Technology 的集团营销经理Jamie Shepperd说:“AdderLink Infinity 的系列产品操作简单灵活,是对 EIZO ColorEdge 监视器的理想完善”。

“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稳固的互惠关系。我觉得这次和 EIZO 的新合作关系将会带给客户更多的利益,尤其是在后期制作方面。”

AdderLink Infinity 范围使得用户即使在相隔很远距离时也能操作电脑工作站,且不影响功能,视频分辨率、质量,也不会出现 USB 延迟。这使它非常适用于后期制作编辑环境,编辑人员可以与位于同一网络的动画师和色彩人员进行实时协作,制作人和导演也可以全程监督。

“每天世界各地的顶级创意专业人士选择 EIZO ColorEdge 监视器来准确一致地呈现他们的工作和图像,”EIZO Limited 的销售经理(图形) Victor Aberdeen 说。“目前整个行业都在使用,许多当前的好莱坞大片,顶级摄影师,主要的出版社和时装设计师都选择 EIZO ColorEdge。

“可靠的精度使所有创意专业人士选择 EIZO 监视器,监视器内部使用了智能硬件技术,只需要通过一个USB连接便可与计算机内的校准程序同步运行。有了 Adderlink Infinity,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将嘈杂的计算机硬件移到其他位置而且不会影响重要校准功能。”在本月早些时候的 IBC 节目中和7月份在 Soho 举行的 KVM 路演活动中,Adder Technology 使用了 EIZO ColorEdge 监视器展示了 AdderLink Infinity 固件v3.0的最新功能。最新固件版本的发布为后期制作应用程序提供了核心利益。包括将以前版本带宽能力翻倍,使保证有声无损压缩视频速度高达60 FPS 成为可能。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and EIZO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