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dante media 推出音乐 App ClassiCal 音乐日历 iOS 版

andante media
2014-05-14 09:30 5378

古典音新手、家、收藏者和好者而的音乐资

德国贝尔格2014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andante media HORARCHIV 现在透过ClassiCal 音乐日历 iPhone app 开放它的资料库,向大家提供它丰富的欧洲古典音乐收藏。

用户每天会收到有名作曲家的周年纪念资讯和“今日曲目”。 音乐和有声书出版社 andante media HORARCHIV 今天推出它为 iPhone 而设的第一个中文版 iOS app:ClassiCal 音乐日历ClassiCal 已在全球 100 多个英语和德语系国家成功推出。

andante media 推出音乐 App ClassiCal 音乐日历 iOS 版为古典音乐新手、专家、收藏者和爱好者而设的音乐资料库
andante media 推出音乐 App ClassiCal 音乐日历 iOS 版为古典音乐新手、专家、收藏者和爱好者而设的音乐资料库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14/686587

ClassiCal 把德语区内较大的独立权利人之一的丰富音乐收藏,跟大家分享。我们的收藏包括 20 世纪内、涵盖 40 多年音乐史的古典音乐唱片。 在音乐界占一席位的有名欧洲管弦乐团、杰出的独奏者、乐团和指挥,还有国际比赛得奖者,一起带听众踏上全面的古典音乐旅程。 一年 365 天,从必备作品到稀见珍品,ClassiCal 为用家送上欧洲古典音乐的瑰宝。日历的日视图,现时包括来自 25 个以上国家的 400 多位作曲家的周年纪念资讯,还会不断增加。

andante media 的负责人和出版主任 Diana Ziegler 说:"中国的西方古典音乐爱好者和学习者众多,从马友友到郎朗,华人在音乐领域中也人才辈出。能与中国的听众分享我们的独家唱片,是较好不过的事了。"“这个 app 每天都为古典音乐爱好者送上乐趣和惊喜!”完全整合的音乐播放器,让用家以不同方式给乐曲排序,有助管理不断扩大的音乐库。

要了解关于这个 app 的更详尽信息,请到 apps.andante-media.de 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FhtbtwaCY 或 App Store 页面。 详细资料 andante media - THE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MPANY:  http://apps.andante-media.de/zh/about-us.html

消息来源:andante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