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Storage Technologies被选中为深圳国家基因库提供技术咨询

2013-10-29 08:00 4041
该公司将通过与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合作为深圳国家基因库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助推中国首个国家生物样本库的开发。

印第安纳波利斯2013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生物科学行业提供综合样本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通过与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合作为深圳国家基因库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助推中国首个国家生物样本库的开发。

深圳国家基因库由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组建,并由中国政府提供支持,致力于在中国各地开发生物样本库组合,并拓展全球网络,为全球数据共享和生物样本库较佳实践(包括生物样本库建设、基因组研究和数据采集等)的交换提供更好的支持。深圳国家基因库的目标在于存储从中国研究机构、大学和医院收集的3000万生物、动物和农业样本。

BioStorage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Greg Swanberg 表示:“BioStorage Technologies 很荣幸能够被选中做为全球较大基因生物样本库之一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专有技术平台与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的科学和数据能力的结合可为深圳国家基因库带来成为科研行业重要资产所需的全球性能力。”

深圳国家基因库生物样本库存储的实物样本将用于为转化医学、繁殖和新能源探索等科学研究和潜能产业化提供服务。BioStorage Technologies 在综合样本管理方面的能力(包括生物知识库运营较佳实践和全球技术平台的开发)使其成为深圳国家基因库的完美联盟合作伙伴。

深圳国家基因库负责人张勇博士说:“深圳国家基因库专注于通过开发全球较大的生物样本库来推进新的创新型研究,从而为基因组行业的增长提供支持。作为样本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BioStorage Technologies 被选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出于其提供技术样本管理咨询、领先工艺和创新型技术解决方案的能力。”

作为该行业众多较大生物制药公司的可信赖合作伙伴,BioStorage Technologies 管理着医学研究中使用的一整套生物样本。从早期阶段的发现到后期阶段的药物开发,BioStorage Technologies 专注于通过提供咨询、创新技术和灵活的服务模式解决方案来降低样本管理风险和成本。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iostorage.com

消息来源:BioStorag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