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莱恩-亚当斯和凯蒂莲将在不丹王国首批音乐会上进行表演

Blyth Academy
2013-11-18 10:03 8456
2014年4月22日和23日,布莱恩-亚当斯和凯蒂莲将在不丹廷布举办的不丹王国首批音乐会上进行表演。此次音乐会将为不丹两家慈善机构不丹加拿大基金会和 RENEW Bhutan 筹措资金。

- 不丹加拿大基金会和 RENEW Bhutan 将获益于此次音乐会

多伦多2013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22日和23日,布莱恩-亚当斯 (Bryan Adams) 和凯蒂莲 (k.d. lang) 将在不丹廷布举办的不丹王国首批音乐会上进行表演。此次音乐会将为不丹两家慈善机构不丹加拿大基金会 (Bhutan Canada Foundation) 和 RENEW Bhutan 筹措资金。这两家慈善机构分别为教育以及妇女和儿童两大弱势群体的救济与赋权提供绝对需要的帮助。

RENEW 创始人兼总裁、不丹皇太后 Sangay Choden Wangchuck 将以正式嘉宾的身份出席音乐会。此次音乐会将在皇家纺织学院 (Royal Textile Academy) 举办,仅限500名宾客参加。

此次为期三天的活动将包括私人和高规格访客接待。门票起价为2500美元,包括签证、酒店住宿、吃饭、两场活动的门票、接待、转车、导游和私人参观服务。

消息来源:Blyth Acade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