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natu发布最新透明导电薄膜

Canatu Oy
2013-10-23 14:00 14145
该薄膜具有超低反射,雾影几乎为零,可提高平面和柔性触摸显示器的对比度及户外可读性。得益于高对比度,CNB (TM)薄膜还可使用较低的背光功率,使电池寿命延长达20%。

Canatu发布具有超低反射和创记录柔韧性的最新透明导电薄膜

赫尔辛基2013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Canatu将于10月23-25日在日本东京召开的国际平面显示器展期间推出其全新第5代触摸传感器 CNB™透明导电膜产品系列,使高对比度触摸显示屏和革命性印刷、柔韧、可折叠和3D触摸功能电子产品成为可能。Canatu高品质的CNB ™薄膜旨在服务于快速发展的手机、平板电脑、相机、耐用消费电子设备、白色家电、家电和汽车市场上的触摸模块和显示器公司。

凭借其创记录的拉伸性和柔韧性(低至1毫米弯曲半径),CNB ™薄膜给消费电子产品公司带来了期待已久的设计自由度。该薄膜具有超低反射,雾影几乎为零,可提高平面和柔性触摸显示器的对比度及户外可读性。得益于高对比度,CNB ™薄膜还可使用较低的背光功率,使电池寿命延长达20%。Canatu第5代CNB ™薄膜具有对任何碳纳米材料的较高传输速度,在150欧姆/平方方块电阻的传输率为96%,并具有几乎完美的色彩中性。因此,CNB ™薄膜触摸屏具有清晰的图像、生动的色彩和无形的触摸传感器模式。Canatu建议通过激光烧蚀实现精美的图案和银的测定,快速产品开发,降低设计和投资成本。CNB ™薄膜采用绿色低碳技术,不使用有毒的湿化学,并且通过了各类消费类电子产品环境测试。

CNB™薄膜是基于碳纳米芽®(NanoBud®)材料和直热干印®(DDP®)。直热干印®是Canatu直接使用碳气体制造透明导电的CNB ™薄膜的专利方法。CNB ™薄膜是在片状或卷对卷基质经过单步工序生产的。

Canatu首席执行官RistoVuohelainen说:“随着第5代 CNB ™薄膜的推出,我们进入了触控市场。电子硬件公司和各大品牌都致力于实现产品差异化,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性能。现有材料,如硅,金属和金属氧化物比较昂贵的,且灵活,拉伸或透明性欠佳,需要复杂和笨重的支持结构。此外,这些传统的技术已经达到其性能极限。”

Canatu市场营销和销售副总裁 Erkki Soininen 说:“我们提升了芬兰赫尔辛基的产能,并开始接受CNB ™薄膜传感器订单,用于高品质、柔性、3D和扁平的投射式电容触摸应用。与此同时,我们有众多客户项目正在进行中,全球40多家公司正在评估我们的技术,我们的高容量CNB ™薄膜制造工厂计划于2014年开业。”

有关第5代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Canatu 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