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Equity Monaco 2014–颁奖典礼和闭幕仪式

Innovator Capital
2014-04-03 02:14 2463
面向新兴清洁技术和资源效率公司的论坛CleanEquity Monaco 2014于3月28日星期五闭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由共同创始人之一的尊贵的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作了发言。

伦敦2014年4月3日 /美通社/ -- 面向新兴清洁技术和资源效率公司的论坛CleanEquity Monaco 2014于3月28日星期五闭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由共同创始人之一的尊贵的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作了发言。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23/CL84373LOGO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本次活动向世界级专家代表展示了尖端的高科技公司,其中包括金融投资专家、企业创业者、知名行业人士、主要决策者和国际贸易媒体。

在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国际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总部位于伦敦的精品投资银行创新资本寻找和筛选来自11个国家的22家展示公司。

更高级别的跨国公司的参与在今年较为明显。

亲王阿尔伯特二世对所有与会者在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给予赞许。

环保技术研究领域的卓越奖颁给Mango Materials(美国)-- 亚军是 Nanofoundry(美国)及Vantage Power(英国)。

环保技术开发领域的卓越奖颁给Frigesco(英国)-- 亚军是 CINTEP(澳大利亚)及Exeger (瑞典)。

环保技术商业化领域的卓越奖颁给One Earth Designs (香港) -- 亚军是 GreenQloud (冰岛)及 Pavegen (英国)。

CleanEquity感谢为其作出贡献的艺术家Peter Regli创造了今年令人瞩目的奖项。

Innovator Capital的主席,CleanEquity Monaco的共同创始人Mungo Park 说:“重要的是所有相关公司的品质每年都有所提高;大家都认为我们又再次实现了目标。此次成功是由于我们的赞助商,合作者以及创新资本团队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支持。所有CleanEquity参与者都贡献出时间以及自己的费用,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CleanEquity特别鸣谢:Qualcomm, Covington & Burling, The Renault-Nissan Alliance, Autodesk, PR Newswire, Kwittken, Renova Group & Polar Star Ventures, Climate-KIC, The Climate Group, the Monaco Chamber of Economic Development, the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Monaco 以及 the Monte Carlo SB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