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实现印度首个限制性消费太阳能大项目

2013-06-10 07:00 3449
CNPV 光伏集团今天宣布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哥印拜陀的 Cheenu 集团共同推进印度首个大规模限制性消费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是双方 10MWp战略协议的一部分。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3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成立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光伏集团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哥印拜陀的 Cheenu 集团共同推进印度首个大规模限制性消费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是双方 10MWp(MWp:百万瓦)战略协议的一部分。

可用电力的不足和购电成本的不断上涨对业务运营造成了很大的不利影响,Cheenu 集团持续进行业务扩张的步伐也受到阻碍。最初的解决方案是利用 CNPV 出色的优质系列太阳能光伏组件(CNPV-295P)建立一个 2MWp 的太阳能电站,这样位于哥印拜陀的电站就可以长期提供清洁能源来解决纺织部门电力短缺的问题,维持工序不会中断并实现相关利润。

Cheenu 集团首席执行官 Prabhu Devarajan 先生反复强调电力短缺的影响:“假如当地的基础设施不能满足我们的电力需求,那对我们业务的影响是灾难性的。国家电力部门对太阳能系统的安装提出了强制性要求,我们想成为太阳能发电的先驱,因此决定建立我们自己的限制性消费太阳能发电站。我们主要根据质量和性能来选择组件,在对 CNPV 等几家生产商的技术特点进行对比之后发现,CNPV 在高质量、高产量以及长期的良好性能上显示出绝对的优势。我们非常高兴与 CNPV 合作,他们为组件的顺利供应和安装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指导与支持,期待2013年下半年一起开发下一批 10MWp 项目。”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乔德睿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说,“让产品创造真正价值是我们一贯的宗旨。我们很高兴能够实施 Cheenu 项目,因为它提高了我们为客户带来的服务价值。我们也很高兴可以参与 Cheenu 未来从发电到用电全部采用太阳能的极具前瞻性的计划。”

Cheenu 集团其他的扩张计划包括提供设计、采购和施工 (EPC) 总承包服务,在印度南部使用离网太阳能组件。很显然,使用太阳能发电会给该企业带来很多方面的好处,理论上可以成为部分行业的主要参与者,预计其他多项业务不久也会从中受益。

CNPV 简介

CNPV 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帮助选择它的全球客户获得更多盈利机会。该集团向客户提供太阳能光伏产业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公用太阳能电站的设计、开发及安装以及高性能优质太阳能组件的制造,通过技术和商业的革新以及完美的质量和售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CNPV 网站:http://www.cnpv-power.com

Cheenu 集团简介

由董事长 P. Moorthy 先生创办的 Cheenu 集团从事钢铁贸易行业已有40余年,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如今该集团的业务范围包括:钢铁铸件,在哥印拜陀拥有较大的钢坯生产设备;纱线生产,拥有五套纺纱设备;其他产品如农产品,是印度第二大干椰子出口商。城市联盟银行 (City Union Bank) 在支持 Cheenu 集团扩张清洁能源项目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更多信息,请联系:

CNPV 光伏集团
乔德睿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首席运营官
电话:+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光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