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arough鼎力支持2014年度JNA大奖

2014-02-26 10:00 4515
亚洲博闻宣布比利时原石和成品钻石经销商 Diarough Group 正式加盟成为2014 JNA 大奖的荣誉合作伙伴,携手推动此项将于9月16日于香港举办的年度业界盛事。
 
 

携手周大福、力拓钻石、Gubelin 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KARP 集团、帕斯帕雷珍珠公司和上海钻石交易所

香港2014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举足轻重的钻石制造商之一 Diarough Group,成为 JNA 大奖荣誉合作伙伴的最新成员。

Diarough Group董事Nishit Parikh
Diarough Group董事Nishit Parikh

这家比利时公司联同周大福、力拓钻石两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其他五家荣誉合作伙伴:Gubelin 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KARP 集团、帕斯帕雷珍珠公司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携手推动此项年度业界盛事。

JNA(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主办的 JNA 大奖,旨在嘉许珠宝业内的创新者及领袖,并聚焦于亚洲市场的杰出贡献和卓越成就。2014年 JNA 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将于9月16日(星期二)、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

JNA(《亚洲珠宝》英文版)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称:“得到 Diarough Group 加盟成为 JNA 大奖的荣誉合作伙伴,我们深感鼓舞。这个强势的组合代表着我们矢志推动杰出表现及树立较佳企业行为。我们热切期待彼此更紧密的合作。”

Diarough Group 董事 Nishit Parikh 先生称:“我们感到相当荣幸能够成为 JNA 大奖的荣誉合作伙伴。JNA 大奖以公平、严谨以及高透明度的评审方式著称,为其建立了高诚信标准Diarough 深表认同并全力支持 JNA 大奖。这项盛事不仅展示了亚洲珠宝市场优秀的企业和业者,更推动了整个珠宝业朝着创新及卓越的方向迈进。”

总部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Diarough Group 是世界著名原石和成品钻石经销商之一。它们对天然彩钻包括浓彩粉红钻拥有丰富经验并因而享负盛名。最近,Diarough 结合时装品牌 A.F.Vandevorst 的美学设计,携手打造出全球昂贵钻石短靴。这对全人手镶嵌的钻石短靴,价值近320万美元,于去年12月在香港设计营商周展出。

首届 JNA 大奖的“终身成就奖”颁授予前戴比尔斯主席尼基.奥本海默,以表扬他的杰出成就及对行业作出的贡献。而2013年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的第二届 JNA 大奖,在超过500位同业的见证下,共颁发了16个奖项类别大奖。其中,“终身成就奖”及“年度杰出贡献大奖”分别授予业界翘楚梁适华先生和陈世英先生,以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和成就。

有关 JNA 大奖之详情及2013年度的得奖者名单,请登入http://www.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