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hsanollah Bayat被Radio Azadi评为诺鲁孜年度人物

Bayat Foundation
2014-03-27 14:48 7244
Radio Azadi将热心慈善家、Afghan Wireless Communication Company创始人、Ariana Television & Radio Network首席执行官Ehsanollah Bayat评为年度人物。

嘉奖其对阿富汗和平、民主和文化做出的卓越个人贡献

阿富汗喀布尔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19日,自由欧洲电台/自由电台 (Radio Free Europe / Radio Liberty) 的阿富汗服务机构 Radio Azadi 将热心慈善家、Afghan Wireless Communication Company(简称“AWCC”)创始人、Ariana Television & Radio Network(简称“ATN”)首席执行官 Ehsanollah Bayat 评为年度人物 (Man of the Year)。该奖项旨在对 Bayat 先生12年来通过移动电话、宽带服务和和谐电台和电视节目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阿富汗人民联系在一起以及通过非营利性组织 Bayat Foundation 做出的重要人道主义贡献进行嘉奖。

得知荣获该奖项时,Ehsan Bayat 先生说:“我很荣幸能够被优秀组织 Radio Azadi 评为年度人物,Radio Azadi 以其对阿富汗文化和社会的客观深刻了解而闻名。我很幸运能够在过去12年内通过 Bayat Foundation、AWCC 和 ATN 参与发展新的现代化阿富汗。我已努力让阿富汗人(无关所在地点和语言)能够了解国家所面临的问题和对挑战进行讨论、制定解决方案以及以阿富汗人为中心的方式共同庆祝所取得的成就。”

Bayat 先生继续说:“诺鲁孜节 (Nowruz) 是走亲访友、举办筵席、交换礼物和为他人送上美好祝愿的较佳时机。这种彼此联系的行为是传统以及迄今为止我所有努力愿景的重中之重。我相信,移动电话、互联网和和谐媒体等服务可帮助所有阿富汗人之间开启对话和讨论,进一步支持阿富汗的统一增长和繁荣。我们已经克服了国家历史上的众多挑战,我们也见识到了国家各地阿富汗公民联合、改造、巩固和推动国家前进的能力。因此,我很荣幸和谦卑地接受今年 Radio Azadi 授予的这一奖项。”

每年波斯新年诺鲁孜节之际,Radio Azadi 评选“年度人物”并颁发这一奖项。该奖项旨在对为阿富汗和平、民主和文化做出的卓越个人贡献进行嘉奖。Bayat 先生由 Radio Azadi 记者委员会从公民社会团体和听众推荐的众多提名个人中选出。

该奖项之前的获奖者包括 Afghanistan National Institute of Music 创始人兼董事 Ahmad Sarmast、前公主 Hindia d'Afghanistan、阿富汗音乐家和联合国亲善大使 Farhad Darya、立法人员 Ramzan Bashardost、医师和人权斗士 Anarkali Honaryar 以及楠格哈尔 (Nangarhar) 省省长 Gul Agha Sherzai。

消息来源:Bayat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