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高新汽车国际峰会即将展开

2012-12-05 18:17 2656
首届中国高新汽车国际峰会将于2012年12月11至1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本次峰会将汇聚高端业界智囊,分享新技术与管理和产品创新战略,并云集逾百位行业高层决策者、政府部门和政府官员,以及来自权威学术研究机构的代表莅临出席。

汇聚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担任演讲嘉宾

上海2012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中国高新汽车国际峰会将于2012年12月11至13日与 Automechanika Shanghai --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同期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毗邻举行,邀请到来自德国、日本、马来西亚、瑞典、台湾、英国及美国等地的国际级演讲嘉宾汇聚一堂,交流理念。

本次峰会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汇聚高端业界智囊,分享新技术与管理和产品创新战略。会议将着重探讨如何与汽车行业整个产业链上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商一起促进未来汽车产业发展,使整个行业更具可持续性,更有经济效益。峰会将云集逾百位行业高层决策者、政府部门和政府官员,以及来自权威学术研究机构的代表莅临出席。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曹建生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得到各位国内外演讲嘉宾的大力支持。这些汽车行业的领军人物或技术专家将与大家分享有关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各领域经验及观点,其中有多位嘉宾都是第一次在中国演讲。”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的代表补充说:“本次峰会将讨论对中国汽车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系列问题,并探讨具有前景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为未来汽车行业更智能、更清洁、更节能而制定的主要政策和工作重点,采用新业务模式和更好的协调的生态系统,以及在混合动力汽车、电动交通以及个人交通工具等领域的产品创新。”

国家主要部委、市政府部门、业内领先公司以及知名研究机构代表将在会上就中国在“十二五”期间发展汽车工业方面的进程及工作重点发表演讲。参加本次峰会的相关领导包括有:

  •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代表
    主题演讲:贯彻落实中国2011-2015十二五规划新节能汽车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优先重点及进程
  • 中国国家科技部原高新司副司长陈家昌先生
    题目:中国节能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的演变
  •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先生
    题目:多措并举积极发展电动汽车
  • 中国国家科技部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甄子建博士
    题目:促进中国汽车行业的科技进步,提升行业竞争力并促进增长
  • 中国汽车流通协协会名誉会长徐秉金先生
    题目: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发展: 提升商品及服务水平以达致顾客期望
  •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 新能源汽车推进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华先生
    题目:支持上海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政策、规划与首要任务

主办单位同样邀请到来自海外多国的汽车行业领军人物出席本次峰会,其中业界著名的演讲嘉宾包括有:

  • 瑞典 ElBil2020 项目副主席 Allan Larsson 先生
    题目:瑞典 ElBil 项目将在2020年之前成为电动汽车应用的世界领导者
  • 德国电动车协会(BEM EV)行政总裁及市场部主管 Christian Heep 先生
    题目:即将成为全球电力交通市场竞争者:欧洲在全球变革中的愿景与事实
  • 美国高效动力传动系统公司首席技术官,被誉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父”的 Andrew Frank 博士
    题目:电动出租车系统:适合中国城市,实用低价,延长行程
  • 马来西亚汽车研究院(MAI)首席执行官 M. Madani Sahari
    题目:将马来西亚转化为节能汽车(EEV)国际枢纽
  • 英国 GSMA 互联生活计划 mAutomotive 项目总裁 Francesca Forestieri 女士
    题目:加快内建汽车设备与移动连通性方案的开发与部署
  • 英国高通欧洲公司业务发展和市场营销部副总裁,HaloIPT 无线电源技术开创者 Anthony Thomson 博士
    题目:无线充电 -- 电气化未来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演讲嘉宾及会议议程信息,敬请访问官方网站 www.nextgenautosummit-china.com

如欲报名出席峰会,敬请发邮件至 keiann.yip@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与叶家欣小姐联络。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2011年营业额高达4.675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1,725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0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1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100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

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http://www.messefrankfurt.com.cn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简介资料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直属正司级事业单位,1993年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中编办【1993】47号),独立事业法人。

主要任务:负责组织实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国际组织、外国政府和企业,以及其它外国机构的合作项目;举办经济社会发展和体制改革方面各种综合性和专题性的国际研讨会、讲座、培训班;组织研究各类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办理国家发改委组派的出国考察、培训、访问等团组的外事手续;办理接待国外有关组织、民间机构及企业来华访问、考察等业务;为国外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介绍合作伙伴;编译、出版介绍经济社会发展和体制改革中的中、外资料;参与兴办有关经济实体。

媒体联系:

曹宇静 小姐
电话:+86-21-6160-8579
传真:+86-21-5876-9332
cathy.cao@china.messefrankfurt.com
www.messefrankfurt.com.cn
www.nextgenautosummit-china.com

消息来源: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