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therm国际展销会推床用热调节和家具温控系统

Gentherm
2014-03-26 20:05 5244
全球创新热管理技术开发商和市场领导者 Gentherm Incorporated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亚洲较大的家具供应商展销会 -- 2014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 上推出新款床用基础热调节系统和家具温控系统。

Gentherm 将在国际展销会上推出床用热调节和家具温控系统

- 2014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是亚洲较大的家具供应商展销会

密歇根州诺斯维尔和中国广州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创新热管理技术开发商和市场领导者 Gentherm Incorporated (NASDAQ-GS: THRM)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亚洲较大的家具供应商展销会 -- 2014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 上推出新款床用基础热调节系统和家具温控系统。该展销会将于3月28日至4月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Gentherm(15.1展厅,H09展位)将展示的技术包括:床垫内的新型暖通睡眠系统 (HVSS);已上市销售的床垫温控睡眠系统™ (CCSS™);首次用于沙发的新型家具温控系统;以及市面上已有售的用电池供电的暖通移动办公椅。所有产品均为对人体直接接触的环境而非整个室内进行热调节,同时还采用了安装在数百万个汽车座椅上的成熟技术。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R. Coker 表示:“我们的加热降温和通风技术有巨大的市场空间。我们锁定家具和床上用品市场,因为消费者对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希望能够由自己来控制环境。我们将这些大型家具展销会视为推广产品,同时展示我们的技术可以为这些大规模的全球市场带来哪些价值的重要契机。”

Gentherm 的新型基础热调节系统 HVSS 是其床垫 CCSS 的姊妹产品。在使用这两个系统时,消费者可以用配套的遥控器来调节床两边而非整个房间的温度,从而节省能源。HVSS 采用的是主动加热和被动通风降温技术,而 CCSS 则是用固态热电装置来对周围的空气进行热调节。

家具温控系统含3档主动加热和主动降温设定,配有一个有线遥控器,支持单面(垫子)或双面(垫子+后面)温控。

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是公认的亚洲规模较大、覆盖面最广的家具供应商展销会,旨在为家具制造业提供“一体化制造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Gentherm
相关股票:
NASDAQ:TH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