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fK发布旨在发掘、评估和排序绝佳市场机遇的战略方案

GfK今日发布一项独特的战略解决方案GfK FutureScape,用于发掘和评估市场中的一系列潜在发展空间,掌握较佳机遇,利用市场细分确定价值较高的目标消费群体。

北京2014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GfK今日发布一项独特的战略解决方案GfK FutureScape,用于发掘和评估市场中的一系列潜在发展空间,掌握较佳机遇,利用市场细分确定价值较高的目标消费群体。

GfK FutureScape提供的战略评估方案在众多竞争产品中独树一帜。通过对不断演变的消费者需求,现有和新兴的市场利益需求,以及企业自身的业务优势和资产情况进行全面综合的分析,将企业资源进行调配并合理利用于那些适合企业发展及业务增长的较佳机会上。

GfK市场机遇及创新(GfK Market Opportunities & Innovations)产品部全球负责人Marilyn Raymond表示,“当今市场瞬息万变,企业应时刻把握消费者和市场动向,以此确立业务发展方向,发挥自身优势。这一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认知和使用行为的分析、市场现状和细分的研究是必不可少的,但它们往往不能提供详细见解和行动方案。GfK深谙如何发掘并启用那些能够促进业务增长的潜在市场机遇,而且我们已制定了一套智能、灵活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赢得成功。”

GfK FutureScape提供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确定潜在的较佳机遇:

  • 提供针对消费者和市场,以及二者如何演变的具有前瞻性的见解
  • 发掘并评估一系列潜在的商机领域,把握最具潜力的绝佳机遇
  • 利用市场细分,定位极具价值的目标消费者群体,较大化地挖掘成功潜力

该解决方案支持所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协助各行业的企业把握绝佳发展机会。

GfK FutureScape是GfK Innovation Roadmap (GfK创新路线图–由GfK发布的一套端对端战略创新流程)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GfK Innovation Roadmap通过探索市场动态、发掘市场机遇和实现市场影响,为企业的整个创新过程—从规划到启动—提供全程指导。这一创新流程解决方案在每个关键环节都设置重点实现目标,提供切实可行的创新方案、一系列令人信服的创新举措以及全面的启动方案。

了解更多内容以及获取产品负责人联系方式,请浏览http://www.gfk.com/cn/futurescape

或通过新浪微博关注GfK www.weibo.com/gfkchina

研究负责人 -

刘洋
市场机遇及创新(MOI)
+86-10-6588-5662
laena.liu@gfk.com

媒体负责人 -

朱珍
市场公关(MarComms)
+86-10-6588-5128x202
jane.zhu@gfk.com

消息来源:北京捷孚凯市场调查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