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概述‘近场通讯体验’活动的详细信息

2013-10-08 16:29 9996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将在2013年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 (NFC & Mobile Money Summit 2013) 上举行的“近场通讯体验”(NFC Experience) 活动的详细信息。

活动将在即将召开的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上举行

伦敦2013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将在2013年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 (NFC & Mobile Money Summit 2013) 上举行的“近场通讯体验”(NFC Experience) 活动的详细信息。此次峰会将由 GSM 协会与近场通讯体验官方赞助商 Isis 联合召开。所有使用支持近场通讯智能手机的参展者都能在今年的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上参与“近场通讯体验”活动。今年的峰会将于10月14至17日在纽约大都会展馆 (Metropolitan Pavilion) 举行。“近场通讯体验”活动展示的服务包括 Isis 移动钱包 (Isis Mobile Wallet) 以及 ITN International 的 My BTAGS 应用。

GSM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在今年的北美活动中,GSM 协会将移动通信、金融和零售行业的主要领导者聚集在一起,促进相互之间的对话与合作以及讨论移动商务产业链面临的主要机遇和挑战。‘近场通讯体验’将使我们的参与者能够率先体验正在推动近场通讯和移动货币当今与未来发展的众多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近场通讯体验”的一个重要元素是 Isis 移动钱包,它是实物钱包中存在的许多东西的虚拟版,如精选的支付和会员卡,以及店铺特惠、交易和促销。拥有支持近场通讯智能手机的人士可以使用移动钱包,而使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SIM 卡的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参与者将有机会用他们的SIM 卡交换新的近场通讯 SIM 卡,从而使用 Isis 移动钱包。

“近场通讯体验”的第二个元素是 ITN International 的 My BTAGS 应用。这个应用使参与者能够收集信息,并与使用支持近场通讯安卓手机的其它参与者交换信息。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参与者只需简单地点击峰会活动标记上合适的电话设置一个账户,然后点击他们希望在活动上联系的人们的标记即可。

在垂直行业展示近场通讯

GSM 协会展台将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系列展示,表明近场通讯如何为各个行业的企业带来好处,展示 Beeline/MTS (俄罗斯)、Giesecke & Devrient(瑞典)、Proxama(英国)、RioCard (巴西)和意大利电信 (Telecom Italia)(意大利)等全球合作伙伴的交通、零售、安防和电子健康状况。GSM 协会和 Isis 还将为与会者提供近场通讯支持的游览曼哈顿指定区域的机会。

研究近场通讯和移动货币领域的主要问题

今年的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将把来自移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各方聚集到一起,共同探讨近场通讯在移动商务领域的重要性,以及将它变成大众市场现实所需克服的问题。为期两天的会议将研究近场通讯市场的发展情况、移动商务对零售商的影响以及移动钱包的未来等话题。活动将包括众多组织高管的主题演讲,包括中国移动、Citi Transaction Services、C-SAM Inc.、GlobalPlatform、Isis、万事达卡 (MasterCard)、MCX、Orange、Rogers Wireless、加拿大丰业银行 (Scotiabank)、意大利电信集团和 Visa Inc.等。

除了会议和展览之外,今年的近距离无线通信和移动金融峰会还将包括研讨会、集会和专题讨论会,为参与者提供进一步讨论和研究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的机会,以及与同僚沟通交流和建立新联系的机会。广受欢迎的免费“移动货币加速器”课程也将在主要会议环节开始前再次进行,爱立信 (Ericsson) 将在10月15日(周二) 发表名为“Putting the US Mobile Money Market in a Global Context”(将美国移动货币市场放在全球背景下)的演讲,而 Fiserv 将在第二天早晨主持课程“Mobile Money Movement: The Future of Mobile Payments”(移动货币发展趋势:移动支付的未来)。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