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欢迎阿联酋采取决定性举措

2013-05-22 19:41 9067
为使地区乃至全球较大程度地获得频谱协调,阿联酋决定将 700MHz 和 800MHz 频段(亦称“数字红利”)分配给移动,GSM 协会首席政府与监管事务官汤姆-菲利普斯针对这一决定发表了。

采取这一举措将引领移动宽带的地区发展热潮

伦敦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使地区乃至全球较大程度地获得频谱协调,阿联酋决定将 700MHz 和 800MHz 频段(亦称“数字红利”)分配给移动,GSM 协会 (GSMA) 首席政府与监管事务官汤姆-菲利普斯 (Tom Phillips) 针对这一决定发表以下评论:

“迅速决定将 700MHz 和 800MHz 频段分配给移动,这让阿联酋监管机构电信管理局 (TRA) 能够凭借决定将新频段分配给移动宽带服务,展现其卓越的领先地位和远见。到2017年,阿拉伯国家的移动宽带市场将增长255%,拥有1.42亿个连接,而且有可能在2015至2025年期间创造1080亿美元的国内生产总值 (GDP)。在经济方面的好处如此明显的情况下,我们希望其他市场能够很快地做出类似决定。”

“将欧洲、中东和非洲的 800MHz 频段计划和亚太电信组织 (APT) 频段有所降低的 700MHz 频段计划相结合,是一次重大飞跃。频谱协调能够产生很多好处,包括带来迫切需要的规模经济,推进几乎遍布全球的漫游和降低边界之间的干扰。这最终将让阿联酋乃至所有阿拉伯国家拥有更多的设备选择和更实惠的移动宽带服务。”

致编者:

欲查看阿联酋监管机构电信管理局发布的声明的详细内容,请点击这里:http://tra.gov.ae/news514.php

欲查看阿联酋电信管理局频谱与国际事务部执行主管埃里克-阿瓦德 (Tariq Al Awadhi) 有关制定国际频谱政策的访问,请点击这里:http://www.gsma.com/spectrum/digital-dividend-qa-uae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细分行业的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领先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