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 公布第19届年度全球移动奖提名

GSMA
2014-01-29 16:00 8050
GSMA 今天公布第19届年度全球移动奖 (Global Mobile Awards) 的提名名单。获奖者将于2月25日在巴塞罗那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颁奖典礼上领奖。

颁奖典礼将由荣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和托尼奖的英国演员、编剧、主持人兼喜剧演员詹姆斯-柯登主持

伦敦2014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GSMA 今天公布第19届年度全球移动奖 (Global Mobile Awards) 的提名名单。获奖者将于2月25日(周二)在巴塞罗那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一场下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领奖,典礼将由英国演员、编剧、主持人兼喜剧演员的詹姆斯-柯登 (James Corden) 主持。今年共有160位被提名者进入了全球移动奖的入围名单;完整的被提名者名单和奖项类别请登录 http://www.globalmobileawards.com/nominees-2014/ 查看。

GSMA 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GSMA 向2014年度全球移动奖的所有被提名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今年,全球移动奖的参与程度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共有680多个优秀的竞争者提交了报名资料,因此给我们的评审挑选入围名单带来了非常艰巨的挑战。我们非常期待下个月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表彰这些获奖者。”

2014年度全球移动奖推出了几个新类别,八大类别共计38个奖项,六个新奖项展示了移动通信行业不断发展进步的趋势。新奖项中,“较佳移动手机与设备”类别包含两个智能电话奖项,体现了智能手机市场的快速增长,同时表彰了廉价设备的积极影响。“较佳移动技术”、“社会与经济发展”以及“年度较佳应用”等类别也做出了一些改进。

全球移动奖颁奖典礼将于下午14:30在 Auditorium 1 的4号厅举行。来自全球移动奖入围企业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与者(无论证件类型)以及所有其他持有白金、金、银或者媒体/分析师证件的参与者都可以出席颁奖典礼。

旨在对使用移动技术在公共领域实现创新和表现出领导力的全球政府进行表彰的“政府领导奖”获奖名单将于2月24日(周一)在一个单独的典礼上公布。

“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较佳新款手机、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奖将从大会上展出的产品中选出。这个奖项的入围名单将于2月26日在 Mobile World Live TV 及全球移动奖网站上公布,获奖者将于次日在 Mobile World Live TV 现场领奖。

2014年度全球移动奖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凭借在英国国家歌剧院和纽约百老汇上演的《一个兵,两个老板》获得托尼奖 (Tony Award)。詹姆斯还是英国热播情景喜剧《加文与斯泰西》的联合编剧和主演,荣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四次主持全英音乐奖并且主持了 Sky 1 的竞赛节目《喜剧对抗赛》(A League of Their Own)。他最近主演了温斯坦影业的电影《成名机会》(One Chance),是备受好评的 BBC 电视悬疑喜剧《误打误撞》(The Wrong Mans) 的联合创作人、联合编剧和主演并与梅丽尔-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和艾米莉-布朗特 (Emily Blunt) 一起主演了影片《拜访森林》(Into the Woods)。

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75位独立分析师、记者、学术界人士和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评选工作。此外,14家移动运营商的首席技术官参与了“杰出综合移动技术”(Outstanding Overall Mobile Technology) 奖项的评审工作,这些移动运营商包括 CSL、Eircom、KT、第一通 (M1)、MTN, NTT DOCOMO、SK 电讯 (SK Telecom)、西班牙电信 (Telefonica) (包括 Movistar 和 O2)、Telstra、 Three、T-Mobile、VimpelCom 和沃达丰 (Vodafone)。

全球移动奖的全部信息可登陆 http://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查看。

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4-27日在巴塞罗那 Fira Gran Via 举行。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影/动画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