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协会确定Mobile 360 Series-Middle East的新增演讲者

2013-09-11 16:00 7240
GSM 协会公布了 Mobile 360 Series-Middle East 大会数位新增演讲者,包括 Dropbox、阿联酋电信集团 (Etisalat)、华为、万事达和高通等公司的领导者。

Dropbox、华为、万事达和高通的高管将在 Mobile 360-ME 上发表演讲

伦敦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 Mobile 360 Series-Middle East 大会数位新增演讲者,包括 Dropbox、阿联酋电信集团 (Etisalat)、华为、万事达和高通等公司的领导者。Mobile 360-Middle East 与 GITEX(海湾信息技术展)将于10月21日至22日同期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举办。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迈克尔-欧哈拉 (Michael O'Hara) 表示:“中东移动市场充满生机与活力,并且蕴含未来发展的重要机遇,尤其在为部分用户首次拓展移动互联服务,以及进一步推动采用其所支持的移动品牌及先进服务方面。Mobile 360-Middle East 将云集参与整个移动产业链的领导者和主要决策者,以探索中东地区移动行业的未来。”

Mobile 360-Middle East 将通过一系列极具前瞻性的主题演讲、发人深省的访谈和互动小组会议来探讨移动行业面临的最迫切问题、机遇和挑战。这次大会将探讨中东地区一系列广泛的热点问题,包括移动商务和近场通信 (NFC),移动在汽车、医疗卫生和智能城市等细分行业中的作用,网络发展战略和大数据对移动的影响等。

万事达中东与北非区总裁 Michael Miebach 已经确定为 Mobile 360-Middle Eas 的主题发言人,而之前公布的主题发言人包括:

  • GSM 协会会长安妮-鲍沃特 (Anne Bouverot)
  • 爱立信 (Ericsson) 中东地区总裁安德斯-林德布拉德 (Anders Lindblad)
  • 阿联酋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哲尔法 (Ahmad Julfar)
  • 华为无线网络营销副总裁蔡孟波 (Bob Cai)
  • Ooredoo 首席执行官纳塞尔-马里费 (Nasser Marafih) 博士

计划参加 Mobile 360-Middle East 的其他知名演讲者包括:

  • Dropbox 移动负责人 Lars Fjeldsoe-Nielsen
  • 阿联酋电信集团商务部副总裁 George Held
  • 华为技术中东区移动宽带解决方案总监 Muhammad Atif Jamil
  • 高通中东与中亚区负责人 Ziad Matar

业内领导者为 Mobile 360-Middle East 提供支持,包括活动主办商阿联酋电信集团、白金级赞助商 Ooredoo、 黄金级赞助商爱立信和银级赞助商华为。垂询有关 Mobile 360-Middle East 的详情,包括会议日程和注册信息,请访问:www.mobile360series.com/middle-east/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