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协会面向移动业推出新数据和分析平台

2013-06-12 15:00 3096
GSMA Intelligence 提供为移动生态链所有利益相关方(包括电信运营商、厂商、互联网公司、垂直行业、政府和监管机构以及学术机构)量身定制的功能。该平台还提供新的免费功能,旨在吸引全球数十亿移动用户个人。
  • GSMA Intelligence”平台作为行业数据和分析的主要来源推出,为运营商、厂商、垂直行业和消费者提供服务

伦敦2013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推出了强大的新数据和分析资源 GSMA Intelligence(GSM 协会情报)平台,为移动行业提供服务。该在线门户将提供覆盖全球所有国家所有移动运营商的行业齐全面数据点以及经验丰富的行业分析师和专业人士团队提供的市场见解。欲访问 GSMA Intelligence 门户,请登陆 https://gsmaintelligence.com

GSM 协会会长 Anne Bouverot 表示:“移动业是最具活力的转型技术市场之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该市场的活力为移动产业链的诸多公司带来了很多机会;GSM 协会已完全能够提供组织推动未来增长和创新所需的情报和见解。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今天推出 GSMA Intelligence 解决这一重要问题。”

GSM 协会首席战略官 Hyunmi Yang 说:“GSMA Intelligence 让 GSM 协会能够通过提供可靠的市场信息和分析为业界的战略决策提供支持。行业领袖的指尖就有准确的重要信息,这很重要,GSMA Intelligence 平台将满足这一需求,理解数据并强调与他们企业密切相关的趋势。”

GSMA Intelligence 提供为移动生态链所有利益相关方(包括电信运营商、厂商、互联网公司、垂直行业、政府和监管机构以及学术机构)量身定制的功能。该平台还提供新的免费功能,旨在吸引全球数十亿移动用户个人。

GSMA Intelligence 在一个平台汇集 GSM 协会的市场领先数据和分析能力。该平台由以下部分组成:

  • 数据和预测:GSMA Intelligence 提供可靠的移动运营商数据和预测来源,服务于全球800多家领先的移动运营商以及其它重要行业参与者等客户。该平台的数据集最具权威性,被广泛用作行业基准,而且为媒体所引用,提供有关移动业的长期观点。凭借1300多万个别数据点(每天更新),该服务覆盖全球3505个网络、65个团体和236个国家所有1140家运营商和1153家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MVNO) 的业绩。
  • 分析与见解:GSMA Intelligence 研究团队由杰出的行业分析师、学术家和数据专业人士组成,编撰有关众多行业主题的定期定性报告,讲述数字背后的故事。
  • 发展情报移动化:这是一个开放式门户,追踪发展中社会移动解决方案的经济、环境和社会影响。该门户的研究旨在确定和加快新兴市场的投资机会,为推动重大客户利益的移动服务发展提供支持。
  • 文档库:GSMA Intelligence 文档库是一个无可匹敌的行业报告、调查和论文库,由直观强大的搜索引擎提供支持。除了每周和月度 GSMA Intelligence 分析报告档案室之外,该文档库还包括 GSM 协会专有研究以及咨询机构和其它行业机构的部分作品。
  • 实时反馈:GSMA Intelligence“反馈”实时提供市场见解和数据,并由行业提供报导。“反馈”对移动公司和可靠媒体来源直接提供的相关零星新闻和图片进行比较,提供关键行业趋势的即时简单情况,告知和推动实时决策。

GSMA Intelligence 的一项基本服务市场晴雨表 (Dashboards) 是免费的,提供全球各移动市场的简单情况,列举关键市场衡量标准和参与者。另外一项免费使用的新工具名为时间线 (Timeline),该工具以颇具吸引力的互动方式追踪移动行业的发展,为全球数十亿移动用户提供有关该行业的介绍。

全套商业订阅提供对所有数据集、报告和平台功能的无限访问。GSM 协会会员可以低得多的价格享受全套服务。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细分行业的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领先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媒体联系人

Charlie Meredith-Hardy
电话:+44(0)7810-050-576
电邮:CMeredith-Hardy@webershandwick.com

GSM 协会新闻办公室
电邮:press@gsma.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