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亨德森全球投资的伦敦Leadenhall大街项目获批准

2014-03-05 10:00 7896
亨德森全球投资价值约127亿英镑的房地产业务部门在 Leadenhall 大街40号的大厦项目获得了伦敦城颁发规划许可的决议。
 

- 德森全球投资的伦敦Leadenhall 大街40号大厦项目获批准 -

- 91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提供世界级的办公和零售场所 -

- 34层高的大厦将为伦敦的天际线增光 -

伦敦2014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亨德森全球投资价值约127亿英镑的房地产业务部门在 Leadenhall 大街40号的大厦项目获得了伦敦城颁发规划许可的决议。


Leadenhall 大街 40 号大厦项目电脑效果图
Leadenhall 大街 40 号大厦项目电脑效果图

40 Leadenhall 的电脑影像显示
40 Leadenhall 的电脑影像显示

这个激动人心的高质量建筑 -- 项目初启时名为“哥谭市(Gotham City)”-- 位于伦敦城东部高楼组群的中心。建筑的高度是从7层到34层的办公楼层 , 另有两层地下室,一个屋顶平面, (建筑概况图总高170米),底楼灵活的零售/咖啡馆和餐厅空间,屋顶平台的咖啡馆/餐厅鸟瞰 Fenchurch 大街。内部建筑空间总面积910,000 平方英尺, 其中办公用房890,000 平方英尺,零售空间约20,000 平方英尺。

大厦位于伦敦城成熟又充满活力的保险区 EC3。所在区域公共交通发达,遍布多条公交线路﹑地铁站和地上铁车站。位于 Billiter  大街19-21号,建于1865年的二级保护建筑将被修复并整合到拟议的方案中。预计施工场地将创造390个全职建筑岗位,竣工后将有约7,000人在大楼上班。

该项目由优秀的国际设计事务所 "Make" 设计,一些垂直的楼快环绕着保护建筑,引人注目且经过深思熟虑形成的垂直构造,对伦敦天际线弧线和倾斜的楼群形成了补充。考虑到周围的高建筑,该大楼较高的部分位于场地最北端,朝着南部的泰晤士河和伦敦塔逐步走低。拟议中的新建筑还对朝 Leadenhall  大街北边的高处做了阶梯设计,这样游客在前往圣保罗大教堂的途中沿着舰队街行走时不会被挡住视野。底楼入口和临街店面后撤,以便为临近的 Leadenhall  街﹑Fenchurch 街﹑Billiter 街以及 Fenchurch 大楼的主要步行线路留出宽敞的步行区,更宽的人行道和空间。

亨德森全球投资伦敦中心办事处房地产总监 Nick Deac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获得颁发规划许可决议,该项目将为伦敦的天际线增添动人的亮色,给伦敦城不断发展的楼群增加砝码。这是该项目的一个重大进展。我们致力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的发展,并且已经开始为此探索大量的方案。

亨德森全球投资房地产开发总监Geoff Harris表示:“完成后的方案将契合 EC3 区大街和空间浓厚的都市氛围,这里有高低错落的楼宇,交通主干道,幽闭的小巷和设施周全的公共空间。渐变的垂直平面补充了高楼群组的天际线,巧妙地向南部的泰晤士河倾斜,照顾当地人的视野,具有战略眼光。

Make 合伙人及项目牵头设计师Paul Scott 表示:“我们的方案获得规划许可,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期待着奉献世界级的21世纪的大厦,不仅为伦敦城保险区增彩,还将加强本城的全球领先地位。我们的设计是新的突破,将加入伦敦城地标性摩登大厦的行列。

该方案的设计将满足BREEAM NC 2011 Excellent 标准,可持续性措施方案将使建筑物排放率比2010年建筑物监管规定第L2A部分标准至少低40%。大楼拥有1,067的自行车场,另有电动车充电场所,113个淋浴房和两个残疾人停车场。

Henderson 2011年5月代表客户购买了 “Leadenhall Triangle” 地块。伦敦中心办事处目前在伦敦中心各大细分区块拥有约9亿英镑的资产。长期投资组合达到2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用房,开发组合可供850,000平方英尺的进一步开发。该团队拥有坚实的伦敦市场高质量项目的业绩记录。

联络详情:

房地产公关副总监
Gemma Bradley
+44 (0) 20 7818 4441
gemma.bradley@henderson.com

地产市场公关主管
Sophie Hinder-Walbank
+44 (0) 20 7818 4011
sophie.hinderwalbank@henderson.com

消息来源:亨德森全球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