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環球智會亮相第十六屆科博會

2013-06-05 21:00

北京2013年6月5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會議解決方案提供商 Arkadin 集豐怡中國宣佈,公司與北京聯通合作推出的企業遠程會議服務 -- 「環球智會」在第十六屆科博會展覽會「智慧北京」中國聯通展區中亮相。環球智會是北京聯通與 Arkadin 集豐怡在2012年合作推出的一款企業遠程會議服務,包括「環球智會電話會議」、「環球智會人工會議」和「環球智會網絡會議」。

「中國政府現在提倡綠色環保,節能減排及減少花費,通過遠程會議,可以有效地減少出行,既降低了企業的運營成本,又間接地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這種操作簡單,功能豐富的遠程會議服務正在被中國企業越來越廣泛地加以應用,尤其是一些大型央企正在使用環球智會的服務,比如中國人壽、中糧集團、中國人保和中國醫藥集團等。」Arkadin 集豐怡中國創始人及總裁吳和平先生分析說。

第十六屆科博會展覽會於5月22日-26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2000多家來自國內外的高新技術企業、科研機構和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經濟開發區參展。

「環球智會」簡介

「環球智會電話會議」是一種高質量的按需音頻會議服務,每年365日、每週7天、每天24小時均可提供服務,適合用於頻繁召開的會議、日常會議或緊急會議。

「環球智會網絡會議」是簡單易用的網絡協作工具,特別適用於遠程協作和虛擬演示。

「環球智會人工會議」是具有專業化管理並由接線員協助進行的語音和網絡會議,客戶可以使用這種定制服務召開高端電話會議,以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

環球智會網站:iconf.bbn.com.cn   客服熱線:4000102308

消息來源: Arkadi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電訊業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