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ITGQ指定3SC Technologies为中东首家授权培训机构

3SC World
2013-10-10 22:47 2328
3SC Technologies已经成功提交了IBITGQ ATO计划的申请并通过了其严格的准入要求,并在接下来数月中有待IBITGQ理事会最终获批后,获得相关资格认证。在获此审批后,3SC Technologies经授权可提供一系列课程与考试。

阿联酋迪拜2013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International Board for IT Governance Qualifications(国际信息技术管理资质委员会,简称“IBITGQ”)宣布指定 3SC World 旗下子公司 3SC Technologies 为中东与北非地区首家 IBITGQ 认证培训机构 (Accredited Training Organisation, ATO)。

3SC Technologies 是一家领先的 IT 外包服务供应商与技术咨询公司,专注于为中东与北非 (MENA) 地区的客户机构提供服务。该公司计划向阿联酋、科威特、卡塔尔、巴林、巴基斯坦和沙特阿拉伯王国的代表提供 IBITGQ 认可的培训课程与考试服务。

3SC Technologies 已经成功提交了 IBITGQ ATO 计划的申请并通过了其严格的准入要求,并在接下来数月中有待 IBITGQ 理事会最终获批后,获得相关资格认证。在获此审批后,3SC Technologies 经授权可提供一系列课程与考试,包括以下内容:

ISO27001 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 (CIS F)
ISO27001 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主实施员(CIS LI)
ISO27001 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主审核员 (CIS LA)
ISO27005 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风险管理 (CIS RM)
ISO22301认证业务持续性管理体系基础 (CBC F)
ISO22301 认证业务持续性管理体系主实施员 (CBC LI)
ISO22301认证业务持续性管理体系主审核员 (CBC LA)

IBITGQ 授权委员会主席 Nora Clifford 表示:“我很高兴 3SC Technologies 成为我们在中东的首家授权培训机构。IBITGQ ATO 的选择是根据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员是否具备提供较高水平培训服务的能力。他们必须能够提供 IBITGQ 课程大纲的教学内容,还要选派相关代表参加并通过正式的 IBITGQ 考试。3SC Technologies 选择了 ISO27001 信息安全和 ISO22301 业务持续性课程,这表明其致力于推动所在地区IT 管理专业人士未来发展的承诺。”

3SC Technologies 副总裁 Jayme Harris 还表示:“为满足中东地区对 IT 与企业管理的当前需求,我们认为通过 IBITGQ 这样一家全球公认机构的授权将使客户及行业充满信心,他们希望通过一家授权机构接受这种培训及认证过程。从参加我们近期举行的活动到从当前客户群获得的反馈,对于任何一家服务提供商而言,无论是在中东,还是在全球范围内,他们在以全球公认流程与系列标准提供服务并开展经营方面正在形成一种标准。针对那些引领最近由认识阶段至实施与执行过程转变的这种全球潮流的行业及个人,3SC Technologies 将在提供这些课程、培训及认证服务中发挥重要作用。银行与金融、电信、大学与政府部门的业内领导者对此反映强烈,他们将成为参加我们在整个中东与北非地区所提供的培训与认证服务的首批学员。我们期望在今年末最终确定有关 IBITGQ 和提供正式课程的‘培训教员计划’。”

消息来源:3SC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