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rmEx公布2014年展会的系列教育会议安排

InformEx
2013-12-12 16:22 3343
InformEx公布其将于明年1月21-24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办的2014年会议暨展览会的教育会议安排,将着重讨论精细和特种化工业的新问题。

--教育会议将在迈阿密海滩展会现场就地举办,着重讨论定制化工行业的商机

--#迎接下个三十年

新泽西州汉密尔顿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北美著名的针对高价值化工产品交易双方举办的业务洽谈活动 InformEx(美国国际精细化工及医药原料展览会)公布了其将于明年1月21-24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办的2014年会议暨展览会的教育会议安排

来自顶尖的制药、精细化工与特种化工企业的3,500多名参与者以及数百家参展商将齐聚2014年 InformEx 展览会(请在这里注册。

InformEx 品牌总监 Nancy Largay 表示:“众所周知,InformEx 能够帮助定制化学品的买家和卖家建立起宝贵的人脉网,从而推动业务的蓬勃发展。2014年,恰逢我们这项活动举办的三十周年,我们通过邀请著名演讲人和举办教育会议的方式扩大了该会议的规模,让与会者准备好迎接这个不断变化的行业中的新机遇。”

教育会议将在展会现场就地举行,这样是为了方便忙于会面的与会者。会议采用了降噪耳机,即便身处喧闹的环境中,参与者也可以关注并积极参与这些“不受外界干扰”的会议。

今年的教育主题是由 InformEx 社区的成员确定的,他们非常希望了解2014年及以后会对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的重组产生重大影响的问题。注册与会者有机会参与所有会议并获得完整的会议记录。

2014年 InformEx 的会议将包括:

  • 满足个性化医疗需求。了解定制产品制造商怎样才能满足专门的药物和诊断对定制的合成产品和不同原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 是否需要克服贸易壁垒?美国和欧盟之间正在谈判的自由贸易协定将产生全球性影响,这为美国化学品制造商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利好因素。但是,监管上的差异是否会妨碍该交易的最终通过?
  • 制药业中的利基机会。未来几年,药品行业中哪些企业将研制出新产品,大型制药公司还是生物技术公司?新分子是什么样的?药品制造商需要什么服务?
  • 知识产权宝库。现在美国特种化学品发明的专利申请价格比较合理。更重要的是,在正确的指导下,专利申请过程相当简单。了解专利申请过程的具体流程,并尽快将您的创意商业化。
  • 绿色化学。新技术、监管法规、购买力和经济因素都在推动着绿色化学的发展。据预计,到2020年,该市场规模将增长到近1000亿美元,化工业将因此节省超过650亿美元。您如何让自己在绿色化学供应链中脱颖而出?
  • 3-D 打印、原料的发展趋势、网络安全等等。请访问会议日程查看关于教育议程和演讲人的更多信息。

除了这些教育会议外,2014年 InformEx 还将举办个性化交流会,参与者可以使用首款可加载于移动设备和台式电脑上的 InformEx 应用程序参与其中。参与者利用该程序可以发起和接受面对面的会议,查看最新的参展商目录和展厅。

与会者还可以参加所有日常交流招待会,以及免费进入这次世界级参展商和科技展

InformEx 是一个为数百家领先企业举办的盛会,其中包括精细、专业和定制化工行业的制造商、分销商及服务供应商。请勿错过此次在迈阿密海滩举办的 InformEx 盛会。请访问 InformEx.com 查看完整的活动时间表,并立即注册

消息来源:Infor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