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sec 为 Weve 的地理定位服务提供支持

Intersec
2013-09-19 20:33 2702
Weve 选择由面向移动与集成运营商提供创新型服务平台的领先公司 Intersec 提供地理定位服务,进而为其移动营销工作提供支持。

巴黎2013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Weve 选择由面向移动与集成运营商提供创新型服务平台的领先公司 Intersec 提供地理定位服务,进而为其移动营销工作提供支持。

Intersec 的 IGLOO 解决方案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它能处理 Weve 平台上的主动与被动定位服务。更为重要的一点是,IGLOO 还能通过有限的硬件基础设施,高效处理数千万选择性加入 (opted-in) 用户所产生的大量数据。

Weve 用时三个月,分三期部署 IGLOO,起初与 O2 一起开展,然后 EE 加入其中,最后再与沃达丰 (Vodafone) 一起完成部署工作,最终总共覆盖1700万可寻址的选择性加入 (opt-in) 用户。

Intersec 的 IGLOO 地理定位器解决方案通过联合 Weve 的主要联网平台,定位选择性加入 (opt-in) 用户群体。IGLOO 还能够实时收集网络中的元数据,让用户能够根据自己陈述的爱好获取基于位置的特别促销或优惠信息,为广告商带来特定受众。

Intersec 首席执行官 Yann Chevalier 补充说:“我们确实非常高兴,我们的技术能够被 Weve 选中来执行其具有很高知名度并能改变行业面貌的计划。我们的地理定位服务目前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现在已经成为全球移动运营商实现可喜盈利的新收入来源。我们期待与 Weve 合作,让这项英国计划取得出色成果,进而吸引其他运营商。”

消息来源:Inters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