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国家电子身份证护照大会走入亚洲

PrimeKey Solutions、SecureMetric 和 MULTICERT
2012-09-29 08:00 2588
与会者包括马来西亚科技与创新部部长、欧盟委员会副主席、欧盟委员会法律顾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阿联酋身份管理局局长、欧洲智能卡协会主席、老挝科学技术部、土耳其外交部、格鲁吉亚司法部等。

2012年10月8-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威度假酒店召开

斯德哥尔摩、马来西亚吉隆坡和葡萄牙里斯本2012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PrimeKey Solutions、SecureMetric 和 MULTICERT 将共同举办国家电子身份证和电子护照大会 (National eID & ePassport Conference) (http://www.eid-epass.org) -- 这是一次探讨公民身份证数字化背后驱动力的全球性论坛。

与会者包括马来西亚科技与创新部部长、欧盟委员会副主席、欧盟委员会法律顾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阿联酋身份管理局局长、欧洲智能卡协会 (EUROSMART) 主席、老挝科学技术部、土耳其外交部、格鲁吉亚司法部、荷兰公共安全与司法部以及爱沙尼亚认证中心等。

大会包括主题演讲、小组会议、研讨会,交流和展览,来自40个国家的40位演讲者、300名专家以及重点行业人士和高层政府代表将会出席。

超过80%的欧盟成员国和国际民航组织 (ICAO) 成员国已经或准备推出生物特征身份证。所有国家的主管部门都对这种技术的发展趋势非常重视。

第四届国家电子身份证和电子护照大会 (http://www.eid-epass.org) 获得了马来西亚科技与创新部的官方认可以及大马电子保安机构 (CyberSecurity) 和马来西亚国家信息通信技术计划 (National ICT Initative) 的官方支持。

从事信息通信技术事务的律师、欧盟委员会法律顾问汉斯-格若克斯 (Hans Graux) 表示:

“共同探讨行业创新、法律框架和技术开发的机会并不多,尤其是国际层面上的。这次大会同时邀请了行业和政府领导人,让他们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进行交流学习,以便为将来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荷兰公共安全与司法部的 Cor de Jonge 和 Jeen de Swart 先生说:

“自动化边境管制一直想要在确保高度安全和缩短旅客等待时间上做到平衡。每个解决方案都需要支持所有符合国际民航组织要求的算法并提供满足其他程序要求的高度安全的环境。”

格鲁吉亚司法部副部长乔治-瓦沙泽 (Giorgi Vashadze) 先生称:

“这个全球论坛为讨论电子身份证互通互用的必要性、动机,影响和挑战提供了终极平台。从实际操作中汲取经验教训,努力开创电子身份证、社交媒体和云技术的未来。”

媒体联系人

PrimeKey 营销传播部经理 Anna Seddigh,电话:+46-709-886048 / 电邮:anna.seddigh@primekey.se

消息来源:PrimeKey Solutions、SecureMetric 和 MULTICE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