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laro发布80W高亮度光纤耦合泵浦激光器模块

2013-05-23 09:30 5246

新的BMU光纤耦合平台为KW级别和高脉冲功率的光纤激光器提供更高功率和更高亮度的泵浦源

加利福利亚州圣何塞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Oclaro,Inc(纳斯达克: OCLR),光通信和激光解决方案领域的一线供应商和创新者。

今天在此发布BMU80 80W 单管光纤耦合泵浦激光器,光纤芯径105um。高亮度的泵浦源可以使生产光纤激光器的厂家用更少的模块来实现更高功率的泵浦,提高泵浦的效率,设计更紧凑的泵浦配置和更简化的封装。

单管产品平台可以在1kFIT的芯片等级下达到输出功率80W,数值孔径0.15或输出功率65W,数值孔径小于0.14。这将是泵浦千瓦级别和高脉冲功率光纤激光器的较佳解决方案。

80W的泵浦激光器模块采用新一代的芯片技术,比上一代效率有明显提升。这是一种专有的和更高效率的光纤耦合方案,同时可以通过包层模式剥离的特点控制到低NA值,这样可以提高可靠性,降低连接器的损耗。坚固的外壳可以提供更优秀的散热管理。自动化的准直和制造工艺使得产品在高产量的情况下具有很好的一致性。

这个新的多模激光器芯片在加速老化条件下已经通过了4000小时严格的寿命测试,累计的加速寿命时间达到50万个小时。此芯片已经集成到Oclaro的中等功率光纤激光器泵浦模块中,从25W无缝升级到30W。

 “这对于我们用于光纤激光器的高功率泵浦模块的系列产品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进步,”Oclaro的首席商务执行官Yves LeMaitre说到,“我们会继续加强我们的领导力,用我们的新80W的泵浦模块和升级了的30W的产品,使光纤激光器的制造商们在功率、效率和成本上更具竞争力。”

2013年5月13日到1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激光展上,Oclaro将会展示这一新的高功率泵浦模块和一系列的可见光和近红外的激光器产品以及VCSEL系列产品。请访问Oclaro的展台:C1 370。

关于Oclaro

在光通信,工业和消费类激光市场中,Oclaro是较大的激光,光器件,光模块和子系统的供应商之一。Oclaro是致力与光电创新的全球领导者。在美国、英国、意大利、瑞士、以色列、韩国和日本均设有顶尖的研发中心和芯片制造基地。在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设有生产基地或代工厂。在全球的主要区域都设有销售及相关服务机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claro.com

消息来源:Oclar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