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 宣派3亿美元股息并通过经验定费法保费调整提案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2014-04-01 14:56 9792
OIL 于3月26日在费尔蒙南安普敦酒店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对2013年度财务报表及董事选举进行审批。

百慕大群岛哈密尔顿2014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OIL 于3月26日(周三)在费尔蒙南安普敦酒店 (Fairmont Southampton Hotel) 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对2013年度财务报表及董事选举进行审批。

2013年,OIL 入账且已赚保费达5.504亿美元,核保收入为5320万美元。计入投资净收益和管理费用后,OIL 2013年度净收入为6.319亿美元。有关 OIL 2013年财务业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oil.bm ,查看该公司经审核财务报表。在审查过年终财务信息后,股东批准了该财务报表并续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 (KPMG) 为公司2014财年审计机构。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董事会已向2014年1月1日前登记在册的股东宣派总额3亿美元的股息,2014年4月30日发放,体现出 OIL 的持续盈利和稳健的财务状况。

OI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D. Stauffer 评论说:“Oil Insurance Limited 致力于通过提供条款条件放宽的保单限额、根据实际情况来提供抵扣保费和股息等额外回报以及考虑扩大保险范围来提高会员的整体价值主张,从而为会员创造长期价值。”

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董事会和管理层的经验定费法保费调整 (Experience Modification) 提案以94%的投票率获得股东批准。OIL 将按照此项提议,根据股东在 OIL 保险期间的损失经验来调整股东今后的保费水平。

OIL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George Hutchings 表示:“投票结果向能源保险业传递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即将经验定费法保费调整纳入费率和保费方案已大大提高 OIL 现有及潜在会员的整体价值主张。”

年度股东大会休会后,董事会开会选出由 Gerard Naisse 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Roberto Benzan 为副主席。

新当选主席的 Gerard Naisse 称3亿美元股息证明了董事会为 OIL 股东创造回报的承诺,在此之前的2013年,公司已经实施了价值1亿美元的保费抵扣计划,并将保单限额提高到2012年开始提供的3亿美元。Naisse 主席还表示,他非常高兴股东能大力支持经验定费法保费调整方案,并指出94%的支持率也显示出股东对 OIL 的坚定承诺。

关于 OIL 财产保险范围及相关价值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il.bm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为50多位会员的价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全球能源资产承担每位会员上限为3亿美元的保险,该公司目前总共提供超过110亿美元的“A”级财产保险范围。OIL 的会员都是实际资产不少于10亿美元且获得“投资级”或同等评级的大中型上市与非上市能源公司。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财产(有形损坏)、风暴、非渐进性污染、钻井控制、恐怖主义以及施工和货运保险。OIL 所承保的细分行业包括海上和陆上勘探与生产、精炼和营销、石化产品、采矿、管道、电力企业以及其他相关能源业务领域。

消息来源: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