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Asia推出全新服务Cloud Anywhere

2013-07-05 13:00 8062
亚洲区领先的云计算服务供应商OneAsia(亚洲脉络)于今天举行的云计算会议中宣布正式推出其全新系列的企业级云计算服务Cloud Anywhere。 OneAsia 的Cloud Anywhere 使客户能更好的控制成本及优化IT资源。

为客户提供可扩展的企业级云计算服务

香港2013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区领先的云计算服务供货商 OneAsia(亚洲脉络)于今天举行的云计算会议中宣布正式推出其全新系列的企业级云计算服务 -- Cloud Anywhere。OneAsia(亚洲脉络)的 Cloud Anywhere 使客户能更好的控制成本及优化 IT 资源。

以 OneAsia(亚洲脉络)的云平台为基础,Cloud Anywhere 系列包括 Backup Anywhere,Share Anywhere 及 Email Anywhere,为客户提供高度安全及可扩展的电邮、数据备份、分享及储存服务。OneAsia 行政总裁李松德表示:「有别于其他云计算服务供货商,OneAsia(亚洲脉络)凭借丰富的云计算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稳定、有效及弹性的 Cloud Anywhere 服务。OneAsia(亚洲脉络)旨在利用最新的云计算技术,在不影响安全性及表现质素的情况下,以较低的成本优化客户的 IT 资源,使客户能够体验云端,享受生活。」

Cloud Anywhere 服务无需预缴费用或为安装服务预先付费,取而代之为按用量的每月收费模式。针对千变万化的商业环境,客户可随时调整对 Cloud Anywhere 服务的配置并于24小时内生效。

Cloud Anywhere 主要的特色如下:

Email Anywhere: 领先的电邮解决方案,客户可选择托管服务或设置于企业的服务器

Backup Anywhere: 以客户为中心的备份及恢复服务,客户可轻易以指尖控制整个备份及恢复流程而无需依赖第三方的支持

Share Anywhere: 安全的云平台服务让客户可随时随地与他人分享档案

李补充:「OneAsia(亚洲脉络)拥有先进的云技术及基建,能以合理的收费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企业级系统。」新客户可透过填写 www.oneas1a.com 的网上表格享用免费的试用服务。

关于OneAsia

OneAsia(亚洲脉络)提供一系列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由基础架构、平台、以至应用程序,使客户能增加企业效率及提高 IT 弹性。OneAsia(亚洲脉络)的世界级云计算中心覆盖亚洲,服务网络包括大中华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及不间断的网络连接。

如需更多信息,请参阅 www.oneas1a.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黎采虹
电邮:annieloi@oneas1a.com
电话:+852-3979-3900

消息来源:One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