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ntos Logistics (泛韩物流)与日本西浓运输签署协议成立合资企业

2014-04-24 16:27 14149
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通过与日本较大的地面运输公司 Seino Transportation Co., Ltd.(西浓运输)成立合资公司,扩大国际小包裹递送业务。该合资公司将从4月底开始在日本全面投入运作。

首尔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全世界拥有180多个物流网络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 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正通过与日本较大的地面运输公司 Seino Transportation Co., Ltd.(西浓运输)合作,扩大国际小包裹递送业务。

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最近举行了成立 SP EXPRESS Co., Ltd. 的签字仪式,该合资公司将从4月底开始在日本全面投入运作。新公司将负责中国到日本小包裹的进口、清关和递送业务。

尽管双方将进行营销方面的合作,在货物通过 SP EXPRESS 以卡车运送至日本境内之前,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将会利用其在中国的货物揽件和仓储以及中国出口到日本的货品清关优势。

SP EXPRESS 将利用两家公司在日本和中国的网络和基础设施。

合作企业的诞生将使两家公司的新业务获得立足点,使 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能够增强其在日本的业务以及本土递送成本方面的竞争力,同时也为 Seino Transportation Co., Ltd.(西浓运输)的国际物流业务提供更多机会。

合资企业计划向在中国开展小包裹业务的公司推广其业务,并最终利用两家公司的网络将业务扩大至日本出境小包裹。

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日本公司的总裁 Dong-min Sin 对这家新成立的的合资企业相对乐观:“通过这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拥有全球优势的泛韩和在日本拥有较大运输能力的西浓将利用各自的优势打造新的成功故事,并为其各自业务带来协同效应。”

Seino Transportation Co., Ltd.(西浓运输)成立于1946年,被认为是日本较大的卡车递送服务提供商,拥有六十六家分部,包括四十二家物流公司,2012年的收入达5161亿日元。

消息来源: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