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W Power Systems宣布完成第100个MOBILEPAC装置

2013-10-28 10:45 8113
三菱重工集团下属公司 PW Power System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第100个 MOBILEPAC(R) 装置的生产,将交付给阿尔及利亚负责电力和天然气输配的国有公用事业公司 Sonelgaz。

康涅狄格州生产月

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里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三菱重工 (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 集团下属公司 PW Power Systems, Inc. (PWP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第100个 MOBILEPAC® 装置的生产,将交付给阿尔及利亚负责电力和天然气输配的国有公用事业公司 Sonelgaz。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5/CG04569

MOBILEPAC 装置是一个独立的燃气涡轮发电机,由普惠公司 (Pratt & Whitney) 提供的 FT8® 燃气轮机提供支持。一个 FT8 MOBILEPAC 装置可生产标称25兆瓦特电力,使用天然气或液体燃料运行。一整套发电装置可迅速通过陆运、空运或海运运送到世界各地,让客户能够灵活地进行快速部署,满足中短期需求和缓解紧急情况。

今天在布卢姆菲尔德举行的活动上,PWPS 总裁 Peter Christman 将欢迎康涅狄格州经济与社区发展局 (Connecticut Department of Economic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 负责人 Sydney Schulman 局长和布卢姆菲尔德市长尊敬的 Sydney Schulman 的到来。今天州政府机构的代表参加活动尤为合适,因为州长 Malloy 已宣布10月是“Connecticut. Dream It. Do It.®”生产月,以纪念该州著名的200年制造产品传统,影响着康涅狄格州乃至全世界人们的日常生活。

Christman 说:“PWPS 是康涅狄格州本土公司,在该州运营业务超过50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康涅狄格州生产月期间实现第100个装置里程碑。MOBILEPAC 产品的设计独创性和质量是对康涅狄格州技术和生产能力的证明;能够成为这个创新团体的一部分,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为庆祝这项重大成就,PWPS 人员和尊贵的宾客齐聚在 PWPS 的当地供应商 Sound Construction & Engineering。Sound Construction & Engineering 及其母公司 Becon, Inc. 是主要的 MOBILEPAC 装置供应商。普惠公司以及来自康涅狄格州和其它州的其它主要系统和零部件厂商(它们使得这项计划取得了国际性成功)也将参加里程碑庆祝仪式。

消息来源:PW Power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