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cell将Symmetricom SoftClock整合进其4G/LTE小型基地台方案

2013-05-07 21:00 2970
这项成功整合使 Qucell 加入了 Symmetricom 的SyncWorld(R) 生态系统计划 ( SyncWorld(R) Ecosystem Program) 小型基地台类别。

Qucell 将 Symmetricom SoftClock 解决方案整合进其 4G/LTE小型基地台方案

成功完成设计整合后,Qucell 加入了 SyncWorld 生态系统计划

加州圣何塞和韩国首尔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精确时间和频率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公司 Symmetricom®, Inc. (NASDAQ: SYMM) 今天宣布成功完成该公司的 SoftClocks 与 Qucell, Inc. 的 4G/LTE + WiFi 小型基地台的设计整合。Qucell, Inc. 是一家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小型基地台覆盖设备的领先供应商。这项成功整合使 Qucell 加入了 Symmetricom 的SyncWorld® 生态系统计划SyncWorld® Ecosystem Program) 小型基地台类别。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829/AQ59077LOGO

Qucell 与 Symmetricom 紧密合作,验证了其两个 4G/LTE 企业和家庭小型基地台产品("Evolve Q1016" 和 "Evolve Q1008")符合 LTE FDD 标准。整个严格的测试过程都显示,Qucell 的小型基地台组合能够利用 Symmetricom 的 SoftClock 软件保持精确度以及持续的同步性。Qucell 使韩国电信能够推出具有其 Evolve Q1016 企业 LTE 小型基地台的全球首个大规模商业 LTE 小型基地台服务。

Qucell 副总裁 Mark Choi 先生表示:“Symmetricom 的 SCr/SCe SoftClocks 在对 Qucell 的 4G/LTE + WiFi 小型基地台接入点的商业测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它使我们能够将分组同步整合进我们的小型基地台产品中,这点对我们的家庭、企业、公共场合和户外解决方案十分重要。”

NPD In-Stat 近期有关小型设备的报告预测,由于对移动数据服务急剧增长的需求,小型基地台设备的零售额将在2015年达到140亿美元。这一增长归因于移动数据服务的显著增长。移动数据服务的显著增长使通常旨在处理不太密集的语音流量的移动网络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Symmetricom 营销副总裁 Manish Gupta 表示:“精确定时是成功部署小型基地台网络以便为 LTE 网络提供支持的关键要素。我们对 Qucell 加入 SyncWorld 生态系统计划表示欢迎,并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展开更加成功的小型基地台部署。”

Qucell 的商业经验包括仅在2012年就成功实现6000项大规模 4G/LTE + WiFi 小型基地台部署,预计到2013年6月还将新增12,000台设备的部署。

欲查询有关 Symmetricom 如何支持回程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symmetricom.com/resources/downloads/white-papers/IEEE-1588-PTP-Solutions/Synchronization-for-Next-Generation-NetworksThe-PTP-Telecom-Profile/ 下载白皮书《Synchronization for Next Generation Networks – The PTP Telecom Profile》(新一代网络同步化——PTP 电信概况)。

垂询 Symmetricom 的SyncWorld 生态系统计划详情,请访问: http://www.symmetricom.com/company/syncworld/

Qucell, Inc. 简介

Qucell 是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小型基地台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为家庭、公共场合和企业部署提供 4G/LTE + WiFi 小型基地台解决方案,包括小型基地台接入点和小型基地台管理系统。Qucell 正与网关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创新的移动应用/网络优化供应商等战略科技产业链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便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基于多年来已经得到验证的提供商业服务和产品的经验,该公司在韩国发布了具有其名为Evolve Q1016 的 LTE 小型基地台的全球首个大规模商业 4G/LTE + WiFi 小型基地台服务,该服务已经被韩国电信 (www.kt.com)成功部署。

Symmetricom, Inc. 简介

全球精确时间解决方案领先公司 Symmetricom (NASDAQ:SYMM) 设立了全球时间标准。该公司为通信、航空/国防、IT 基础设施、能源和度量行业带来、发布和应用精确时间。Symmetricom 的客户 -- 从全球通信服务供应商和网络设备制造商到政府及其供应商 -- 能够通过使用该公司先进的定时技术、原子钟、服务和解决方案创建更可靠的网络和系统。该公司的所有产品均支持当今的精确计时标准,包括基于 GPS 的定时IEEE 1588 (PTP)网络时间协议Network Time Protocol (NTP),简称“NTP”)、同步以太网和 DOCSIS® 定时。Symmetricom 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ymmetricom.com ,或登陆http://www.twitter.com/symmetricom加入对话。

SYMM-P

Symmetricom 联系人:
Tracy Schriver
Symmetricom, Inc.
电话:+1-408-964-7649
电邮:tschriver@symmetricom.com

媒体联系人:
Liam Rose
GolinHarris,服务于 Symmetricom
电话:+1-415-318-4380
电邮:lrose@golinharris.com

消息来源:Symmetrico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