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iznos 找到在亚洲新兴市场的金融立足之地

Quiznos
2013-11-08 15:32 12037
Quiznos 将把碳烤三明治引入印尼,PT Quiznosindo 将作为该品牌最新的特许经营授权商。

- Quiznos 最近在亚洲取得的成功包括印尼多餐厅开发交易

丹佛2013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继最近在墨西哥、俄罗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取得国际性成功之后,Quiznos 将把碳烤三明治引入印尼,PT Quiznosindo 将作为该品牌最新的特许经营授权商。该集团由 Tan Po Lian 先生领导,计划于未来10年内在印尼开设100家餐厅。

在印尼达成的合作关系是 Quiznos 在亚洲取得的最新开发成就,其在亚洲所取得的一系列开发成就包括向韩国、新加坡和菲律宾的拓展。Quiznos 之所以继续向亚洲拓展,是因为最近该地区的收入增长有所提高,而且消费者对价格适中的外出吃饭选择的需求有所扩大。事实上,据 Euromonitor(欧睿)预计,在同一时期,印尼的商业食品服务市场将增长67亿美元,至456亿美元。[1]

韩国
Quiznos 最近在韩国庆祝了7周年纪念日,其在韩国各地的餐厅的月销售额继续领先于系统中的大多数成员。Quiznos 主经销商 USUMB Co., LTD 在商场餐厅的月销售额增幅最近超过了两位数,使得该餐厅在所有国际餐厅中名列第5位,按总体月销售额计算则在全球名列第25位。

Quiznos 韩国的全系统销售额增长了12%,很大程度上是由于2013年3月推出的全国范围内的营销活动,演员李相仑 (Lee Sang Yoon) 参加了这项活动。Quiznos 韩国拥有并运营31家餐厅。

新加坡
10月,一个名叫 Q Cafe 的有限服务咖啡概念在新加坡樟宜机场 (Changi Airport) 亮相。Q Cafe 于去年5月在哥斯达黎加的 Quiznos Global Summit 宣布。将这一概念引入新加坡标志着该品牌有兴趣为其它国际开发项目启动类似的定制化市场理论。Quiznos 还计划于年底前在混合用途购物中心推出两家餐厅。

Quiznos 国际总裁 Kenneth Cutshaw 表示:“在新加坡推出 Q Cafe 平台的决定需要对新加坡消费者的需求有深入了解。在数个国际咖啡品牌进行拓展之后,新加坡的咖啡文化实现了颠覆。我们看到了机会,通过提供优质调制咖啡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确保品牌一致性并实现市场灵活性。”

菲律宾
Quiznos 已在东南亚创建了长期开发机会。2011年,该品牌与总部位于菲律宾的特许经营授权商 ACA Group 签署了特许经营交易。ACA Group 是一家特许经营机构和商业投资网络,拥有20多年的经验。该集团致力于到2021年在菲律宾开设35家餐厅,2013年已开设了10家餐厅,并计划于到今年年底再开设3家。ACA Group 还拥有美国 Johnny Rockets 的主特许经营权,最近被该品牌评为年度较佳国际经销商。

向新加坡、韩国、菲律宾和印尼的拓展是 Quiznos 持续国际开发计划(到2020年在40多个国家开设1000多家国际餐厅)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Quizn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