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Components与RepRapPro达成分销协议

2013-12-04 14:00 5342
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与 RepRapPro Ltd 签署一项重大分销协议,双方将一道为全球工程师供应价格亲民的开源、自我复制型 3D 打印机。
 

北京2013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 为全球工程师提供价格亲民的3D打印技术
  • RS先行供应最新RepRap Ormerod全套3D打印机
  • 自我复制型3D打印机登陆RS,并附送免费的DesignSpark Mechanical 3D设计软件,这将进一步促进所有工程师加快原型设计
  • 500台限量版打印机,售完即止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 (LSE:ECM)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与 RepRapPro Ltd 签署一项重大分销协议,双方将一道为全球的工程师供应价格亲民的开源、自我复制型 3D 打印机。此协议的达成也恰逢 RepRapPro Ormerod 低成本 3D 打印机在 RS 首发。

3D 打印技术正在飞速发展成为电子和机械设计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认识到,这种技术具有可快速创建原型、将设计周期缩短数月的显著优势。在过去,引入该类工具的藩篱是不菲的硬件成本,以及缺乏方便 CAD 专业人员使用的设计软件。

DesignSpark Mechanical 是 RS 和 SpaceClaim 携手开发的免费 3D 建模软件,与其结合使用,Ormerod 完整 3D 打印套件能够使全球各地的工程师极为快速、经济地开发复杂的概念及产品。Ormerod 是现有的较万能的 3D 打印机:其功能性容易扩展,可快速自我复制和装配。

Ormerod 采用 FFF(熔丝制造)工艺来制作 3D 实物,不同的塑料材质和色彩。此工艺可让用户创建出电脑制模的任意形状,包括采用传统技术根本无法实现的某些形状。虽然 Ormerod 是每次只能处理一种塑料的单色 3D 打印机,但它本来就设计有三色沉积应用,其升级版机型很快就会上市。

此外,Ormerod 的电子器件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已可通过网页浏览器进行连接。其前身 RepRapPro Mendel 通常需要两天才能拼装起来,相比而言,Ormerod 只需两个小时,结构简单很多,因而极大地便利了非专业人员的使用。所有 RepRapPro 打印机均具有自我复制自身塑料部件的能力。对于那些希望通过使用 Ormerod 为他人制作 Ormerod 打印机的用户,纯硬件 Ormerod 套件(不含3D 打印部件)将很快供应到您手中。

RepRapPro Ormerod 将以套件形式发货,包含所有所需部件,即到即装。完整的套件包括:所有打印部件;所有硬件,包括螺杆和光杆、螺钉、螺母、垫片、皮带和轴承;预焊接和预编程的电子器件;MicroSD 卡和适配器;加热 PCB 贴装表面;电机;喷嘴组件和挤出驱动装置;100m 的 1.75mm 直径 PLA(聚乳酸)熔丝材料(约300g);电源(欧洲、英国、美国及澳大利亚适用);以及运行该机器的开源软件,包括电子器件固件。Ormerod 其它规格包括:0.1mm 精度、0.0125mm 分辨率、1.8mm/分钟的编译速度以及33立方厘米/小时的沉积速率。

RS Components 技术推广总监 Mark Cundle 表示,“RepRapPro Ormerod 低成本 3D 打印技术,加上 RS 免费、直观的 DesignSpark Mechanical 软件以及 3D 部件模型库,为 3D 设计和快速模型创建开创了新纪元,使其从为数极少的 CAD 专家专享成功惠及到更广泛的用户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是工程师的革新时代,势必会大幅扩展创新范围并大幅缩短上市时间。”

身为 RepRap 项目董事之一的 Adrian Bowyer 说,“当我刚开始整个 RepRap 项目时,就相信它会‘小有成就’。所谓‘小有成就’,是指如果将机器拼装起来,它就能打印出自身的塑料组件。但我确实没有想到,短短几年内就诞生了这么多 RepRap 公司,而我也帮忙经营着其中一家公司。现在,全球各地在经济和社会领域都广泛使用 RepRap,它在工程领域也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当然,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有 RS 这样的重要经销商与我们感同身受。”

RepRapPro Ormerod 3D打印机现于RS Components网站发售
RepRapPro Ormerod 3D打印机现于RS Components网站发售

500台限量版 RS 品牌 Ormerod 打印机(如图),随附编号为1至500的防伪证书,现已开始在 RS 网站发售,售完即止。标准版的 Ormerod 打印机将于1月份由 RS 直接现货发售。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