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R 在世界奶业博览会上荣获牛群管理创新奖

SCR
2013-10-15 22:36 6548

以色列尼坦亚2013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SCR 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举办的世界奶业博览会 (World Dairy Expo) 上荣获声誉至高的牛群管理 (Dairy Herd Management) 创新奖。该奖项于10月1日颁发给 SCR,认可该公司的最新创新成果 SCR Heatime HR-LD 系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6/573507

获奖产品由农业企业代表、奶农和大学专家组成的专门小组评选出来,评选标准包括产品的原创性、有用性以及对于奶农的总体价值。

SCR Heatime HR-LD 在世界奶业博览会上正式推出,是目前市面上先进的奶牛监控系统。它将 SCR 独特的反刍与活动监控组合与长距离射频通信相融合。该系统通过每小时多次传输牧场任何地方一头奶牛的活动与反刍数据信息,进而提供实时的可操作信息。这为奶牛场管理带来了革命性变革,能够根据数据做出实时决策,从而大幅提升产能和奶牛健康管理。

SCR 还在世界奶业博览会上推出了新的企业品牌形象。该公司面向美国大型出版商举行了媒体活动,包括展示新系统的农场访问。数千人参观了位于展览主要展厅的SCR 展位。

SCR 首席执行官 Yariv Avisar表示:“在 SCR,开发工具帮助农民更高效地工作是我们业务的基础。我们最新的解决方案 SCR Heatime HR-LD 系统在我们推出该产品的展会上因其独特的价值而受到认可,这对我们而言是极大的荣誉和鼓舞。我们确信,农民和他们的奶牛都将极大地受益于新系统提供的实时健康监控和感温探测能力。”

消息来源:SC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