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R拓展用于奶牛监控的Heatime系统产品组合

SCR
2013-10-02 01:34 10160
无论奶牛每天产奶时间如何变化,该系统均可进行实时健康监控并更新感温探测报告。这可以提升奶农采取积极措施的能力,即对奶牛的产能及健康水平进行优化提升。

以色列尼坦亚2013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SCR Heatime HR-LD 系统可利用长距离射频数据传输技术,实时开展先进的感温探测和健康监控 

SCR 今天宣布推出 SCR Heatime HR-LD 系统,这是截至目前最为先进的奶牛监控系统。该全新系统建立在 SCR 将反刍与活动监控进行独特结合而取得成功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基于射频 (RF) 的先进长距离通信技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6/573507

Heatime HR-LD 系统通过每小时多次传输牧场任何地方一头奶牛的活动与反刍数据信息,进而提供实时的可操作信息。无论奶牛每天产奶时间如何变化,该系统均可进行实时健康监控并更新感温探测报告。这可以提升奶农采取积极措施的能力,即对奶牛的产能及健康水平进行优化提升。

实时感温与健康监控

凭借其全新的长距离射频通信功能,Heatime HR-LD System 可以用一根天线覆盖较大的区域,一般可以覆盖至周围100米。该系统还可以进行双向通信,即无需从奶牛身上取走标签,即可对其数据进行存储和软件升级。未来有待推出的先进功能将可与当前系统进行轻松整合,还能确保奶农今后数年的投资,以及多达5年的保修服务套装。

SCR 首席执行官 Yariv Avisar 表示:“我们开发了具有射频技术的 SCR Heatime HR-LD 系统,旨在满足客户在如何管理和监控奶牛方面增加多功能的需求。全球200多万个 SCR Heatime 标签表明该系统拥有较高的准确与性能标准,同时此系统具有长距离通信和奶牛健康实时监控与感温探测功能。这为奶农根据实际数据进行决策提供了所需的相关信息,并使其放心可以全天候完全监控奶牛。” 

消息来源:SC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