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bionix为所有临床人员带来创新型盆腔检查培训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2013-11-08 07:54 7281

克利夫兰2013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盆腔检查一般都是用于检测和评估不同的医疗状况,包括筛查宫颈癌和性传播疾病。由于检查自身的性质,学习女性解剖和如何进行盆腔检查一直都是一项挑战。现在全球领先的医疗模拟、培训和教学产品提供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推出一款先进的培训工具,帮助临床人员在栩栩如生的计算机人体模型上进行实际的盆腔检查练习。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2/529202-a

设计 Simbionix PELVIC Mentor™ 模拟系统的目的是,让妇产科医生 (OB/GYN)、家庭医生、医科生、护士和其他临床人员能够获取详细的实际盆腔解剖知识,并习得进行盆腔检查所需的综合技能。这种一体化混合系统将真实的人体模型和计算机 3D 虚拟系统结合到一起。构成网络的一系列传感器能够将触诊、腹部按压和宫颈检查转化成实时的虚拟现实视觉影像。使用栩栩如生的人体模型可以让学习者和教育者能够辨别解剖结构、进行检查和收到反馈。这种独一无二的系统可以创造轻松的学习环境,并提高临床人员和病人的舒适度。

新的盆腔检查模块包含六个可以互换的解剖结构,每个结构都代表一种不同的医疗状况。受训者可以借此机会在遇到真正病人的不同健康状况之前,识别不同的病理结构。

Simbionix 全球营销副总裁 Inbal Mazor 表示:“对临床上的新手来说,进行盆腔检查的挑战性特别大,这是因为这种检查对灵敏度和技能都有所要求。Simbionix 选择利用其在先进外科手术模拟方面的专业技术来为这种重要检查开发模拟系统。我们认为这种综合新产品能够满足医生和学习者的需求,并且预计他们将会受益于减少学习方面的曲折,以及这种系统所带来的近乎真实的实际培训机会。”

11月10日至14日,美国妇科腹腔镜协会 (AAGL) 展览会将在华盛顿特区举行,请顺便访问 Simbionix 的展位(展位号:#345),体验该公司针对女性健康的培训解决方案,包括面向腹腔镜检查技能任务缝合、基本妇科手术与子宫切除手术培训的 LAP Mentor™;面向盆腔检查和解剖识别的 PELVIC Mentor™;以及练习使用宫腔镜所用的 VirtaMed HystSim™。

消息来源: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