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n Master 起诉三家公司侵犯其玩具版权

Spin Master Ltd.
2014-04-16 18:00 19554
加拿大较大的儿童玩具和娱乐公司以及全球飞行玩具领导者 Spin Master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针对 Brix n Clix、Rehco LLC 和 CYI Inc. 三家公司的侵权行为向美国地方法院加州中区分院提起民事诉讼。

- Brix N' Clix、Rehco LLC 和 CYI Inc. 被控涉嫌侵犯 Flutterbye Flying Fairy 版权

多伦多和洛杉矶2014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较大的儿童玩具和娱乐公司以及全球飞行玩具领导者 Spin Master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针对 Brix n Clix、Rehco LLC 和 CYI Inc.(以下统称“被告”)三家公司的侵权行为向美国地方法院加州中区分院提起民事诉讼(案件编号:2:14-cv-02808)。Spin Master 在诉讼中称被告侵犯了其畅销玩具 Flutterbye® Flying Fairy(感应小飞仙)的权利,要求禁止被告制造和销售“Starfly”玩具。Flutterbye® Flying Fairy™ 是一款通过手掌感应来控制的空中飞行玩偶。

该诉讼声称,被告推广销售 Starfly 是“被告蓄意非法利用 Spin Master 畅销玩具 Flutterbye Flying Fairy 所获成功的一种行为。被告并非独立创造自己的原创产品,而是合谋制造出相似的飞天仙女玩具(称为“Starfly”)。Starfly 与 Spin Master 受版权保护的飞天仙女玩具在外观、颜色、造型和包装以及营销活动上都大致相同。”除侵犯版权外,该诉讼还称被告使用虚假原产地名称、商业外观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要求其赔偿损失并采取其他形式的补救措施。

Flutterbye Flying Fairy 风靡全球,获得了许多奖项和荣誉,包括玩具产业协会 (Toy Industry Association) 的两项年度较佳玩具 (Toy of the Year) 奖提名。Flutterbye® 仙女玩具系列在获得成功的同时,Spin Master 也不得不面对世界各地的仿冒品问题。最近几周,Spin Master 就仿冒品向中国两家公司提起诉讼,保护自己的权利。Spin Master 法律总顾问 Chris Harrs 表示:“Spin Master 积极保护其品牌和产品,我们今天所采取的行动是 Spin Master 向那些为自身利益,侵犯我们知识产权的公司追究其责任的计划的一部分。”

Spin Master 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Ben Gadbois 说:“Spin Master 欢迎公平竞争和创新,但遗憾的是,被告选择走捷径,所制造销售的飞天仙女玩具从外观到包装和推广手段都仿造我们的 Flutterbye 产品。Spin Master在开发和推广上花费大量资金,Flutterbye Flying Fairy 才得以取得巨大成功。我们的成果被不公平地利用,这是对我们、分销商和消费者利益的损害。”

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spinmaster.com/

消息来源:Spin Master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