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宇继续增强在亚洲的实力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2012-05-08 11:00 3354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在亚洲地区的实力因新增四位合伙人而得以进一步巩固:廖钰燕(Jenny Liu)和倪旭冬(Xudong Ni)分别加入北京和上海分所,吴先侨(Sin Kiu Ng)和罗金华(Kam W. Law)则加入香港分所。

北京、上海和香港2012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在亚洲地区的实力因新增四位合伙人而得以进一步巩固:廖钰燕(Jenny Liu)和倪旭冬(Xudong Ni)分别加入北京和上海分所,吴先侨(Sin Kiu Ng)和罗金华(Kam W. Law)则加入香港分所。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数周前曾宣布其新加坡分所开始营业,而今又着手拓展中国市场,这些举措无不彰显其对亚太市场的重视。

廖钰燕、倪旭冬和吴先侨的专长领域是公司法务,罗金华则是一名知识产权和专利领域的律师。

  • 廖钰燕的执业经验侧重于中国境内的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投资,主要客户为外资控股的投资基金。她同时也代理中国非上市企业的各种公司及商业事务,包括融资和国际交易。
  • 倪旭冬在以下领域拥有丰富的执业经验:跨境并购、中国境内的监管性事项、外国企业在华直接投资和中国企业的对外投资、银行及金融法务、争议解决等。倪律师的执业经验也涉及航空航天工业。
  • 吴先侨的公司法务经验很广泛。她经办过40多起在香港证券交易所(HKSE)主板和创业板市场的证券首次公开发行。吴律师同时具备大量并购和风险资本领域的业务经验。 
  • 罗金华不仅有多年在律所工作的经验,亦曾担任过多家跨国企业的公司律师,其中包括美国的3M公司和三星电子。作为一名美国注册专利律师以及在美国和香港皆有执业资格的事务律师,他曾为全球范围内化学、制药、生物科技以及可再生能源等产业的财富500强企业办理专利申请,特别是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欧洲以及俄罗斯。他亦代表客户处理全球范围内的侵权诉讼、专利诉讼以及许可事项。

“新加盟的合伙人将进一步夯实我们在亚洲的强大平台,”翰宇的亚洲业务合伙人黑须贤(Ken Kurosu)评论道,“我们持续提升的实力反映了本所对运营于亚太区的客户的承诺,同时也反映了我们坚持战略性发展以满足客户需求的长远计划。”

翰宇的公司和公司融资全球业务团队领导William Downs表示:“廖钰燕、倪旭冬和吴先侨三位律师在当地市场备受重视,他们的经验无疑将增强本所向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的公司提供综合性法律服务的实力。”

对于罗金华的加盟,翰宇的知识产权和技术全球业务团队领导David Elkins表示:“罗律师在生命和医疗科技领域的经验与本所现有的环球业务十分契合。罗律师还带来了为公司交易提供支持的知识产权尽职调查方面的宝贵经验,有助于我们拓宽业务范围并提升目前在亚太地区所提供的服务。”

上述几位合伙人的加盟壮大了翰宇在亚太地区已有的包括124名律师的团队,此前新加盟的合伙人还有香港分所的茅桐(Mao Tong)和邹德恩(Peter Chow),以及促成本月初新加坡分所开业并领导该分所的黄勤顺(Ignatius Hwang)。与此同时,翰宇近期还向韩国司法部提交了在韩国首尔设立分所的申请。

消息来源: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