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us Technologies推出软件定义可用性平台

可用性解决方案提供商 Stratus Technologies, Inc. 宣布推出下一代软件解决方案 everRun(R) Enterprise。这款综合的解决方案包含了诸如灾难恢复和应用程序监控等增强功能。

everRun® Enterprise 向虚拟负载提供类似主机的可靠性

马萨诸塞州梅纳德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可用性解决方案提供商 Stratus Technologies, Inc. 今日宣布推出下一代软件解决方案 everRun® Enterprise。这款综合的解决方案是 Stratus 产品组合中的最新成员,包含了诸如灾难恢复和应用程序监控等增强功能,以确保业务连续性。

Stratus 首席营销官 Nigel Dessau 表示:“新推出的产品标志着 Stratus 策略的转变。我们正拓宽在硬件之外对容错(容错能确保较大程度的可用性)的关注范围,将目光投向商业服务器的虚拟工作负载。实际上,我们正给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器带来类似主机平台的可用性。”

everRun Enterprise 集 Avance® 高可用性软件的简易操作、监控、管理和服务能力于一身,并兼具上一代 everRun 的容错引擎。此外,整个解决方案现在还利用内核虚拟机管理程序的开放资源。由此形成的新架构是一个超高性能软件平台,能够为更广泛的操作系统访客负载提供支持。

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Jason Andersen 表示:“鉴于一些客户由于当前的管理程序缺乏可靠、企业级的应用性而拒绝把关键业务应用程序迁移到虚拟化架构,这款解决方案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还看到在私有云方面有十分类似的需求。该技术也将成为我们云策略的基础。”

Andersen 还指出:“有了 everRun Enterprise,我们能够继续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具灵活性的解决方案,以解决他们的可用性挑战。”通过将停机预防和恢复能力由硬件转到软件,Stratus 成为提供属于所谓‘软件定义可用性’新类别的解决方案的首家公司。

在现今时代,停机事件不断成为新闻头条,同时停机的成本也不断攀升。据 Aberdeen Group 的研究调查显示,2010年至2013年期间,停机成本提高了40%。

everRun Enterprise 的设计旨在令 Windows® 和 Linux™ 应用程序保持良好运行状态并持续运行,而不会造成应用程序变化或飞行数据丢失。它与范围广泛的平台兼容,易于实施,并包含对于整个堆栈(从裸金属到应用程序)的全方位视角的集中化管理工具。软件可在业界标准 x86 服务器上运行,无需专门的 IT 技术。与其他可用性解决方案不同,everRun Enterprise 能够防止停机的发生,而不仅仅是进行恢复—这种差异会对营收、成本和客户满意度产生重大影响。

everRun Enterprise 是一款包含以下功能的综合解决方案: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113/8521400184-b )

  • 可用性引擎 -- 鉴于应用程序在2个虚拟机中形成镜像且不会发生数据丢失或机器重启,能够实现不间断的可用性
  • 跨区分离站点 (Split-site Cross Campus)* -- 跨地域分离的站点提供应用程序容错
  • 灾难恢复* -- 通过在广泛地区网络连接的站点间使用内置的异步复制,缓减灾难对利润的影响
  • Stratus 单视图控制台* -- 使用户能够从一个中央地点构建、指定、部署、监控和管理 everRun 实例和虚拟机
  • 系统监督和报警服务 -- 不断监控系统,一旦发生故障,将自动发送系统层面的通知
  • 应用程序监控 -- 通过提供整个 IT 环境的能见度并提供自动诊断,减少停机并简化、加速和优化性能

everRun Enterprise 将于2014年2月28日正式发布。灾难恢复、分离站点和应用程序监控将是另外收费功能。

*2014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消息来源:Stratus Technologies (H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