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突破性乐队The 1975将于Bushmills Live演出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
2014-03-12 09:38 11135
将于2014年6月12日在爱尔兰北海岸举行的 Bushmills Live 音乐节,邀得英国突破性乐队 The 1975 从他们大规模的世界巡演中抽出时间进行演出。

The 1975将在2014年Bushmills Live(TM)上进行表演

北爱尔兰布什米尔斯村2014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打造全球较大的威士忌酒桶橡木耳机,在老布什米尔斯酿酒厂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推出手工制作威士忌和音乐节。

过去12个月迅速崛起的英国突破性乐队 The 1975 从他们大规模的世界巡演中抽出时间,将于2014年6月12日在爱尔兰北海岸参加 Bushmills Live 音乐节。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1/674152-a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1/674152-b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1/674152-c

曾为滚石乐队 (The Rolling Stones) 和缪斯乐队 (MUSE) 等提供支持的四位来自曼彻斯特的朋友将开始世界巡演,他们将在澳大利亚、日本和美国举办盛大的音乐会,并在老布什米尔斯酿酒厂进行小范围表演。

该音乐节之前曾邀请雪地巡游者乐队 (Snow Patrol)、杰克-巴格 (Jake Bugg) 和兽人乐队 (Of Monsters and Men) 等进行表演,今年将邀请700名威士忌和音乐爱好者于6月11日和12日到布什米尔斯品牌所在地,观看新生代和偶像艺人在古老建筑物内(过去数世纪,威士忌生产艺术在此得以完善)进行的一系列小范围表演。

The 1975 主唱 Matthew Healy 表示:“我们还从未在酿酒厂进行过演出,所以这对于我们来说是第一次。我们几乎在所有地方进行过表演,但像这样在如此独特的设施内进行音乐节表演非常特别。”

为庆祝推出2014年 Bushmills Live,老布什米尔斯酿酒厂热爱音乐的威士忌生产者与两位当地工匠合作,手工制作了全球较大的酒桶橡木耳机,让朋友们能够以独特方式分享音乐。

相关耳机使用近12个巨大的威士忌酒桶制作,高10英尺以上,这些通过手工制作的独一无二的耳机将播放过去和现在的 Bushmills Live 艺人音乐,并成为与音乐进行互动的“主角”。音乐节参与者可以戴上耳机体验真正独特的手工制作威士忌和音乐的结合。

这些耳机的成功推出得益于与好莱坞一线明星伊莱贾-伍德 (Elijah Wood) 之间的成功合作关系,12月伊莱贾-伍德与朋友、DJ 合作伙伴 Zach Cowie 设计了一系列 Grado Labs 耳机,这些耳机使用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 (Bushmills Irish Whiskey) 木材制作。

“有钱难买的”门票不会进行大众发售,威士忌和音乐爱好者可通过访问 http://www.facebook.com/bushmills 进行抽奖赢得参加音乐节的机会。抽奖将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GMT) 3月17日(星期一)(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 16:08 开放。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蒸馏大师 Colum Egan 说:“我们期待打开酿酒厂的大门,欢迎新老朋友来参加2014年 Bushmills Live,享受我们提供的手工制作威士忌和音乐。”

“这确实是我们今年的高潮活动。届时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慢慢享受音乐和较好的威士忌,音乐和美酒将会很好地结合到一起。不久我们将宣布全部活动内容,我可以承诺您将看到一些意外惊喜以及一些回归的好友。”

消息来源: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