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ait发布文档协作解决方案XaitPorter新版本

Xait
2013-10-24 00:03 2849
更直观、更简洁的新界面使 XaitPorter 更容易导航,并且更符合21世纪风格。仪表盘为个体工作者和管理人员在内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有关他们项目的有用信息。新版本还增加了多个新布局和模板功能,并支持多个浏览器。

挪威斯塔万格2013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挪威创新的软件公司 Xait 今天发布全球领先的文档协作解决方案 XaitPorter 的新版本。新版 XaitPorter 是迄今为止最便于用户使用的版本,不仅具有新的功能,还提高了用户体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29/612675

自2003年发布以来,XaitPorter 已经使成千上万的人在全球任何地方在同一文档上同步共同工作。Xait 在开发新版本时明显考虑了终端用户的需求。更直观、更简洁的新界面使 XaitPorter 更容易导航,并且更符合21世纪风格。仪表盘为个体工作者和管理人员在内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有关他们项目的有用信息。新版本还增加了多个新布局和模板功能,并支持多个浏览器。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Arnt Andreassen 表示:“新版 XaitPorter 使企业更容易合作处理和创建各种类型的文档。在当今的全球经济中,合作十分重要。有了这个易于使用的新版本,我们希望更多的机构能够受益于 XaitPorter 带来的竞争优势。”

凭借在云解决方案、开发和创新方面长达13年的经验,Xait 为全球一些较大的企业提供领先科技。Xait 为客户带来文档合作处理和制作方面的专业技术,使整个流程更高效。全球企业依靠 XaitPorter 创建从提案到程序的关键业务文档。2012年,Xait 的营收增长了近15%。该公司希望 XaitPorter 5 的发布能使公司在2013年再创佳绩。

消息来源:Xa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