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瑞华员工制服隆重亮相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2013-06-17 17:16 23157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自主管理顶级酒店品牌万达瑞华员工制服在北京隆重亮相。这是该公司在全球首次公开顶级品牌万达瑞华极具标志性的品牌元素,并全面展示了万达瑞华“典雅、奢华、至善”的品牌特点。自此,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的开业进入倒计时。

至善瑞华  浑然天成”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顶级酒店品牌

万达瑞华员工制服隆重亮相

北京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6月1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自主管理顶级酒店品牌万达瑞华员工制服在北京隆重亮相。这是该公司在全球首次公开顶级品牌万达瑞华极具标志性的品牌元素,并全面展示了万达瑞华“典雅、奢华、至善”的品牌特点。自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宣布,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的开业进入倒计时。

万达瑞华工装隆重亮相 -- 迎宾天使工装具浓郁东方特色
万达瑞华工装隆重亮相 -- 迎宾天使工装具浓郁东方特色

万达瑞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顶级奢华品牌。“瑞”在中国古代是凭信的玉器,有吉祥之意;Reign 英文原意代表帝王的统治地位,万达瑞华酒店将坐落于全球门户城市,旨在给宾客带来始终如一的卓尔不凡气派,温良谦恭的万般悉心呵护,令至尊精英在登峰之旅,邂逅内心点滴,唤醒人生之悦。

万达瑞华员工制服的发布现场堪比国际顶级时装秀,精心设计的 T 台、一流的灯光、体贴入微的现场服务,每个细节都彰显出高端奢华的品牌烙印。现场共发布了包括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等多个部门四季标准制服共计四十一套。其中,最惹人眼球的无疑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独特卖点之一的万达瑞华迎宾天使“旗袍秀”。旗袍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名片,传承百年,历史上曾是中国的国家礼服。万达瑞华酒店以旗袍完美阐释了品牌浓郁的东方特色。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文化,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还特别邀请中国国学推广大使、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哈辉女士,为酒店的迎宾天使量身编写教材、倾力培训并全程指导。哈辉女士称赞万达瑞华酒店开启了高端酒店业传统东方文化之先河,真正诠释“至善瑞华、浑然天成”的品牌核心。

首家万达瑞华酒店将坐落于武汉中央文化区内,是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的“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为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的核心组成部分。酒店总建筑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酒店拥有豪华客房与套房416间,其奢华程度,可与世界任一顶级酒店比肩,将成为全球奢华酒店的经典代表之作。据该公司公布的最新消息,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将于2014年3月正式开门迎宾。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自成立之初的愿景便是‘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我们始终坚持‘秉承中华礼仪,超越至善期望,创造尊崇体验’的使命来精心雕饰我们的品牌。至2012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投资并与五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已开设了32家‘万达酒店’,6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2013年,公司共有17家豪华酒店开业,其中10家为自主管理品牌酒店。直到2014年,我们将在重要的全球门户城市,如北京、上海、武汉等拥有40家委托管理酒店以及38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至2015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酒店将达到104家,而万达瑞华酒店将分别在武汉、成都、上海三地陆续开业,作为公司旗下自主管理的顶级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酒店在未来的发展规划将不局限于中国,我们将陆续进军巴黎、纽约、东京、莫斯科等全球门户城市。让我们拭目以待即将于2014年3月开业的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一同见证这一时代的经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包铂先生表示。

“我们所理解的工装不仅仅是酒店员工身着的衣服,它是有生命和灵魂的,它将无时无刻不在向我们的客人讲述着所属酒店品牌故事与文化精神,它将集中体现万达瑞华‘典雅、奢华、至善’的品牌特点。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进行万达瑞华品牌工装的设计和面料的甄选,直到今天呈现在大家的面前。除了万达瑞华极富东方特色的工装之外,万达瑞华之床、万达瑞华天使、宴会服务管家、私人厨师、高科技服务相信在未来日子里会 -- 为大家解开独特魅力。”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市场部总经理刘晓风先生说。

网址:www.wandahotels.com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