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 2013完美收官

近日, 2013年中国口腔界重要的一场盛事 --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 2013)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国际级牙科厂商及口腔专家学者涌汇至此,见证展会之盛况。

上海2013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3年中国口腔界重要的一场盛事 --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 2013)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国际级牙科厂商及口腔专家学者涌汇至此,见证展会之盛况。

2013年上海口腔展开幕典礼
2013年上海口腔展开幕典礼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院长张志愿教授陪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邓楠视察展会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院长张志愿教授陪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邓楠视察展会工作

场馆内观众摩肩接踵
场馆内观众摩肩接踵

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蔚六、同济大学儿童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石四箴、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郭传瑸、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荣誉院长孙正、解放军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刘洪臣、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章锦才、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路振富、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兼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德国牙科工业协会秘书长Dr. Markus Heibach等嘉宾为大会剪彩。

此次展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获得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口腔医学会、上海口腔医学会和全国上百家专业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口腔设备生产厂商的大力支持,由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和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协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口腔医生、牙科技师、牙科经销商和制造商等专业观众,共计69,100多人次前来观展,分享行业较新技术和发展动态。

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DenTech China)即“上海口腔展”,于1994年首办,是中国较早举办的口腔展会,一直吸引大量业内人士参加,在中国口腔界及亚太地区处于领先地位,也是行业的首要展会。今年展会展览面积达34,500平方米,展位达1,600多个,吸引了包括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和德国牙工业协会支持的德国国家展团、美国牙科出口商联盟组织的美国国家展团以及韩国牙科工业协会组成的韩国国家展团在内的630家厂商参展。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奥地利、巴西、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日本、韩国、列支敦士登、马来西亚、墨西哥、波兰、瑞典、瑞士、新加坡、土耳其、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牙科厂在上海口腔展中展示公司形象、最新产品、技术与服务。上海口腔展在吸引大量国际牙科厂商的同时,也赢得了国际买家、采购商的密切关注,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展会上共有58个国家的6,000多名海外买家到场与国内厂商进行贸易洽谈。国际牙科厂商、国内外观众和海外买家均对展览会的国际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展会同期举办第七届亚洲义齿加工展览会2013、首届中国国际口腔CAD/CAM发展论坛、第三届卡瓦大讲堂、国内展商与海外买家贸易洽谈会、2013口腔修复学学术论坛、2013上海口腔正畸专题会和2013年民营口腔医疗发展论坛,邀请到200多名国内外著名口腔专家、学者来沪研讨,为学者和国内口腔厂商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展会期间举办的180多场高水平专题技术研讨会和多个国家继续教育学习班,听课人数高达15,500人次。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邓楠、齐让,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蔚六,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以及副会长周诺、孙正、刘洪臣、路振富、章锦才等数百位口腔界领导到会参观指导。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韩启德为大会题词:“享受聚会快乐,促进学术交流”,对上海口腔展表示支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将于2014年10月22-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欢迎12月下旬致电主办单位,或登陆展会官网http://www.dentech.com.cn 查询2014年展会信息。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