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G 新增加上海地铁四号线视频媒体

数码媒体集团
2007-04-13 19:20 5813


上海4月16日 /新华美通/ -- 数码媒体集团(以下简称 DMG)今天正式宣布,在广受欢迎的上海地铁一、二、三号线视频媒体网络上,新增加地铁四号线视频媒体。

其实,至去年年底,地铁二号线西延伸段的4个站“娄山关路、威宁路、北新泾路、淞虹路”已经开通,再加上新增加的四号线的22个站,目前上海地铁视频媒体已经覆盖了74个站,大型 PDP 等离子显示屏数量达到747个。据最新的 CTR(中国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调查显示,地铁视频媒体到达率达到96%以上,较高可达100%,乘客明确表示喜欢该媒体,平均留意观看率达到74%,较高可达97%。

车内媒体仍维持在1至3号线。随着全部列车基本完成安装,车内 LCD 液晶显示屏幕总数已经高达3,366个。

DMG 是中国领先的地铁数码媒体技术供应和运营商,致力于协助地铁设计、建设和运营乘客导乘和信息服务系统(业内简称 PIDS),研发总部设在北京,至目前为止,已成功开通了在国内和香港特区的几个地铁 PIDS 系统、数码媒体,有效地提高了地铁使用者的乘坐体验。“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通过技术创新、优化管理,以达到和超越地铁服务不断提升的总体标准。”DMG首席执行官林绅龙说。

更多资料请浏览 http://www.DMGtv.com

消息来源:数码媒体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