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贝尔为中国电信新LTE网络提供超宽带接入技术

阿尔卡特朗讯
2013-12-12 22:42 2878

上海贝尔的LTE解决方案将支持中国电信在12部署LTE-TDD LTE-FDD网络

上海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上海贝尔日前宣布中国电信已选择其创新的LTE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部署高速移动宽带。中国电信该网络包括LTE TDD和FDD两种模式,上海贝尔成为中国电信LTE网络设备前三大供应商之一。上海贝尔是阿尔卡特朗讯的中国旗舰公司。

目前,就用户、移动数据服务与智能手机而言,中国是全球较大市场,且每年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中国电信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1.81亿移动用户。

重要信息:

  • 作为其新的全国性超宽带移动接入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电信已选择上海贝尔的灵云无线(lightRadio™)LTE无线接入网络(RAN)。
  • 上海贝尔将为中国电信提供9892台基站,在全国12省部署LTE-TDD和LTE-FDD网络。成为中国电信前三大供应商之一。
  • 继中国移动和Sprint与阿尔卡特朗讯签订LTE-TDD合作协议后,中国电信也选择阿尔卡特朗讯部署LTE网络,进一步巩固了阿尔卡特朗讯在LTE领域的领导地位。
  • 中国电信拥有超过1.81亿用户,目前正在部署LTE网络以满足全球较大智能手机市场对高速移动互联网日益增长的需求。
  • 阿尔卡特朗讯是全球LTE的强大领军者,获得超过40份商业部署合同,包括全球前10大服务提供商中的8个。
    • 阿尔卡特朗讯的 “转型方略”旨在将其重新定位为IP网络和超宽带接入解决方案专家。LTE部署,如本次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凸显了提供先进技术以向超宽带接入顺利过渡并充分发挥其优势的重要性。

引言:

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康博敏(Michel Combes)表示:“超宽带接入是我们转型方略的核心,而移动宽带更是我们重点投资的领域之一,其目的就是以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快速、有效地推出LTE服务。因此,本次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对阿尔卡特朗讯意义重大,彰显了客户对我们LTE策略的广泛认同。借助这一创新平台,中国电信将能够快速推出其LTE服务,使其用户畅享4G。”

附加信息:

消息来源:阿尔卡特朗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